写网络小说月入百万,写网络小说月入百万的人多吗?

1、番茄写小说,最高可月入多少。

这个话题其实已经有了答案,最高基本上是月入200-300万的样子,但这只有最顶尖的作者,在最巅峰的时期才可以做到,过了巅峰期,同样是那本书,那位作者,也只能表示无能为力。

从开站到现在,番茄最巅峰的,男频只有两本书,一本是《天神殿》,另外一本是《我在精神病院学斩神》

但是,目前,这两本书都无法达到这个收入水准了,因为在下降期。

2、番茄写小说,有多少人月入过万,多少月入过三万,多少月入过十万?

根据上一次番茄发布的番茄月报,在整个番茄小说的本站原创作品当中,有接近300人,可以月入三万以上,有超过1000人月入过万。

月入过十万的人没有公布,但个人在番茄待了很长时间,根据我的推测,大概40-50个人,月入过十万。其中,比较稳定月入超过十万的,有30个人左右。

写网络小说月入百万,写网络小说月入百万的人多吗?

番茄2022年4月作者收入月报

3、番茄在读和收入有什么关系吗?

一般我们看番茄小说,都可以看到它多少多少在读。一般来说,有一定关系,但也不是必然有关系。

收入和字数、单日给的量,还有你所写的题材,都有关系。

传统小说,完读率高的,书达到了百万字,稳定10万在读,单日收入可超过1000元。30万在读,日收超过4000元,月入十万基本有望。(注意,十万字、三十万字、五十万字,百万字,每次字数提高,一般收入都有所增幅。)

完读率低的话,那就不行了,百万字的小说,可能十万在读只能日收三百,甚至更低。

如果行文方式特别轻松,让人一目十行的话,就算你完读率很高,很可能收入也达不到你所期望的状态。(因为收入和读者阅读时长相关。读者阅读太快,作者收入就会降低)

系统文,也就是带系统的小说,百万字,稳定在读十万,普通完读率,单日收入大概只有三四百。

一般来说,系统文字数增多,收入增多的幅度不大,甚至有人随着字数的增多,同样在读,收入也相差无几。

究其原因,是番茄现在比较推崇写传统小说。而且,收入方面,给传统小说有一定加成。

4、写小说什么速成方法吗?我日更一两千字可以赚大钱吗?

速成方法肯定有,但日更一两千字,我劝你还是不要做这一行。基本上这个速度,不太可能赚到大钱。

想要速成,去飞卢比较好,这是比较锻炼人的地方。

至于传统无线文小说(比如校花兵王女婿文之类),一般来说都要从模仿起步,学习它的形状,然后通过积累字数,再学习它的精髓。但这不能速成,一般还是需要依靠字数积累。

5、写小说最关键的是什么?

坚持!

日更4000字是最基本的要求,连这个都做不到,那真的不要做这一行。偶尔可能有例外,但绝大多数人,不会是这个例外。

我刚入行,什么都不会写,基础等于没有,小说更是没看过几本,但我坚持日更一万字,持续下去,大概一年左右,我就选择全职写小说,并且收入不比打工差。七年之后,我现在收入不比一些中小公司的高管差。

(很多人去公司熬资历,七年时间,也未必能成为高管。)

所以,到底还是要做这一行,就努力坚持下去。通过时间积累,最后完成自己命运的翻盘。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00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