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纯流量卡在哪才能买上正规的,移动纯流量卡在哪才能买上正规的套餐?

很多小伙伴都有在直播间买卡的经历吧!那你买到的卡真的有那么好吗?真的有他说的那么划算吗?

甚至还有小伙伴在直播间买完卡后被坑,去找售后,售后不处理问题,去直播间,结果发现被主播拉黑,想要维权,结果维权的路上也不顺利。

移动纯流量卡在哪才能买上正规的,移动纯流量卡在哪才能买上正规的套餐?

那为什么会有这种事情发生呢?

我觉得主要原因还是咱们自己太贪图小便宜了,因为确实直播间宣传的套餐太便宜,远远低于市面上的销售价,但是小伙伴们仔细想想,运营商也是需要挣money的呀,怎么可能这么便宜。

那么为什么直播间可以这么明目张胆的虚假宣传呢?其实主要还是因为监管不到位和维权困难造成的,很多小伙伴发现被坑了之后去找主播理论,结果直接就被拉黑了,想打电话维权才发现号码不正规,买到的卡是商家自己推出的物联卡,而这种卡不像咱们正经的手机卡可以联系官方客服的,所以维权就很困难。

物联卡之前也说过很多次,是明令禁止在移动设备上使用的,是商家为了盈利,包装成的不限速不限量的纯流量卡,所以,很容易被锁卡,而且流量虚量,商家跑路等问题也是时有发生的

希望大家看完这篇文章会对直播间卖的流量卡有一个新的认知,不要轻易地在网上购买流量卡,如果已经有小伙伴买了,也不要着急,可以去工信部投诉,微信搜索【工信部12300】企业选择:你买的是哪家的物联卡就选哪家,描述一下你的问题,提交以后差不多三天左右就会有消息的。

好啦~今天的分享到这就结束了,希望能够帮助你们,我们下期再见啦!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00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