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流量是什么意思,移动数据流量是什么意思?

免费送我们3个月的流量,协议期3个月,到期后如果不需要,可以打电话关闭此业务。我没办流量卡之前,经常会接到这样的电话,免费送我,我肯定是要的,白薅羊毛,对我没啥损失,我每次都会在业务到期之前关闭业务,避免下个月产生费用。

贪小便宜吃大亏,确实是有道理的。我爸也办理了这样的业务,他就没有及时关闭,导致扣了将近两年的费用,每个月最低话费140,最高170,之前我说帮他关,客服说在协议期内,不可以关闭。后来加上他自己也比较忙,就没在意,反正话费没了就往里面充钱,反正现在充话费方便得很。直到上个月才取消这些业务。这是部分账单。

数据流量是什么意思,移动数据流量是什么意思?

我拨通人工服务,要求帮我关闭所有不必要的业务,改成最低消费18块钱一个月,(因为我爸去营业厅要改成18,他们说没法改)又因为不是本人,不是本机号码,服务密码又忘记了,所以比较麻烦一点,不过最终还是改了。改完了以后,我登录掌上营业厅查看,发现有一项“30块钱增值业务”还是没有关闭,看到这里,我是很气愤,可能是他们理解为,我只要求改成18块钱一个月,其他增值项目不用更改,所以我又一次打了电话,因为是月初,人工客服比较忙,没有接通。过了两天,一个回访电话提醒了我,问我当时打电话想要办理什么业务,我就说出了我的疑问。刚开始客服核实说是我家摄像头产生的费用,还说出了在某某营业厅办理的,是通过本人验证开通的,听到这里,我就打断了他的话,提出了两个疑问:

1.摄像头是我父亲在网上买的,自己安装的,跟你们营业厅有什么关系?

2.你们有没有存在诱导消费,平白无故就会开通这样的业务吗?

3.开通的时候就只需要验证码就可以,为什么关闭的时候,就以各种理由不让关闭?

后来客服听完,就说,查看了一下记录,开通的业务也没使用过,他们可以赔付10个月,听到这里,也就答应了,毕竟他们的态度也是好的,我爸爸自身也是有责任的。

作为子女,一定要提醒自己的父母不要贪图任何的小便宜,对于他们来说,数据流量根本用不了那么多,还有就是我们需要知道他们的消费情况,一旦出现这种情况,及时止损,营业厅的套路很深。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01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