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如何查看剩余流量,苹果手机如何查看剩余流量?

十多年前,我的手机每个月1100兆的流量,每月都只能用到二三百,浪费资源是极其的无耻,客户经理建议我看几部电影,四部电影应该没问题。我头脑一热,忘记了前车之鉴,正好这几天有点精神不济,就打开电影网站看起了电影。

八月一日,看了(笑动武林);八月二号,陪女儿一起看(倒霉熊),几分钟一个短片,看了十二片;八月三日,看了半部(痞子、戏子、厨子),剩下半部在电脑上看完,晚上看(降魔西游),看了二十分钟,收到联通短信:你的流量已用一千零八十兆,只剩下二十兆。

我大惊,这流的也太快了吧,慌忙退出所有在线。联通短信往往是迟到的提示,不放心,我打电话给客服,果不其然,已用流量1556兆,去年的情景再现,我曾经连续二个月的流量费都突破六百+,是我电话费的二倍,当时也是在客户经理的劝说下看了几部电影。

悔不该轻信人言,误上贼船,我有点懊恼,有点不甘,要想办法扳回来一些。于是我开始与客服大讲道理:我本是一良善小民,经不起你们的蛊惑,走入岐途,你们是不是也应该承担一些责任呢?

客服这个小姑娘不错,七算八算给我增加了五百兆什么GPS流量,总共1600兆了,和用掉的基本扯平。不过这也不够啊,这才三号,还有二十八天我怎么过?基本就要和手机网络说拜拜了。这可不行,我习惯了随时用手机在空间上写一些突发感触,如果不能马上写出来,打开电脑只怕思绪枯竭。

我再接再厉,锲而不舍,继续和小姑娘唠嗑,小姑娘终于答应我把问题反馈上去,再帮我申请五百兆定向流量,不过只能在特定地段使用。看来这个月注定要断网了,就挂个空间吧,要不每个月流量费600人民币,有点太二百五啊!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01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