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耽四大流量联动,原耽顶级流量?

如果您喜欢这篇文章,请点击右上方的“关注”。感谢您的鼓励与支持,希望能给您带来舒适愉悦的阅读体验。


因为用濒危动物大白鲨做美食,百万网红提子惨遭全网黑。

除了她之外,还有很多网红也都遭到过全网黑,值得一提的有这么8位。

他们中有人已经痛改前非,有人被质疑“贼心不改”。

他们都是谁?当初都是如何翻车的?

第一位小潘潘:一位网约女歌手,原名潘文凤,现名潘柚彤,今年30岁。

原耽四大流量联动,原耽顶级流量?

毕业于北京现代学院,和歌手弦子苏运莹等人是校友。

走红前曾发行过个人单曲,也上过《天天向上》、浙江、辽宁等卫视的春晚以及央视元宵晚会。

2018年一首《学猫叫》走红全网,这首歌的原唱就是她和小峰峰

2021年因翻唱《女驸马》一夜爆火,但成也萧何败也萧何。

原耽四大流量联动,原耽顶级流量?

因为魔改国粹黄梅戏,小潘潘被央视和六公主点名痛批。

如今换了公司后,小潘潘恢复了正常的视频风格。

第二位田一鸣,今年32岁,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原耽四大流量联动,原耽顶级流量?

做网红之前是一名平面视觉设计师、高级摄影师和画家,曾一手创建了自己的画室。

凭借“油腻唱法”翻唱《给我一首歌的时间》和《热爱105度的你》一夜爆火,吸粉近千万,被网友调侃为“大庆油田”。

然而就在他走红后,却因涉嫌诈骗,骗钱骗感情始终不作回应而声名狼藉,粉丝大批退粉

原耽四大流量联动,原耽顶级流量?

后来多次转型失败后他又恢复了最初的视频风格,不过,他的人气已经大不如前。

第三位coco夫妇,坐拥1000多万粉丝,视频获赞量9400多万,因翻唱《后来遇见他》爆火全网。

然而成也歌曲败也歌曲,走红后,二人为了流量也走上了小潘潘的老路。

原耽四大流量联动,原耽顶级流量?

用“阴阳唱法”魔改《让我们荡起双桨》、《白龙马》、《沧海一声笑》等经典歌曲,最终因有辱经典惨遭全网黑,被网友嘲讽为“口臭夫妇”。

如今,二人已经一改往日的唱法,成功洗白。

第四位林二岁,因长相酷似歌手林俊杰走红网络,凭借着模仿和假唱吸粉200万粉丝。

原耽四大流量联动,原耽顶级流量?

后来人气下跌后,为搏眼球,林二岁走上了碰瓷之路。

比如组建假唱团队碰瓷时代少年团TFboys、公然诋毁杨颖迪丽热巴肖战鞠婧祎等当红明星,原耽作者和原耽人物。

因为他碰瓷太多,网上就有了“有事去找林二岁”的梗,惨遭全网黑

如今迫于舆论压力,林二岁决心痛改前非。

原耽四大流量联动,原耽顶级流量?

为了求得大家的原谅,他甚至不惜下跪向他骂过的粉丝、明星艺人、原耽作者原耽人物道歉。

不过,网友并不买账,质疑他依旧“贼心不改”。

第五位徐倩倩,她是林二岁的徒弟,今年23岁。

原耽四大流量联动,原耽顶级流量?

因为假唱,故意扮丑遭到全网黑,被网友嘲讽为“假唱一姐”、“徐偷偷”。

如今徐倩倩已经离开了林二岁的团队,由假唱变成了真唱。

虽然不如假唱得好听,但做回自己的她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喜爱,甚至还有很多网友纷纷表示对她黑转粉。

原耽四大流量联动,原耽顶级流量?

如今重新开始后,徐倩倩也凭借40条视频圈粉16万,视频获赞量也达到了77万多。

第六位小慧君,她是一名变装博主,早期主要以拍摄生活变装为主。

因为一条变装视频一夜爆火,此后她拍摄的每一条变装视频都会惊艳众人,一度被誉为“COS界天花板”。

原耽四大流量联动,原耽顶级流量?

她如今的粉丝量多达1300多万,视频获赞量更是达到了惊人的1.8亿。

不过,她后来为了跳槽不惜自导自演,和陈大事夫妇一起造谣老板,老板将3人告上法庭并成功胜诉,最终3人都被罚款几十万。

因为这件事,小慧君一夜之间口碑尽毁,惨遭全网黑。

原耽四大流量联动,原耽顶级流量?

不过小慧君坚称“留言止于智者”,如今她依旧活跃于网络,不定时地更新变装视频。

第七位半个李子,明明是个阳刚小伙,偏偏要发嗲卖萌装可爱。

娇羞吃糖以及魔改《让我们荡起双桨》等经典曲目的画面实在太辣眼。

原耽四大流量联动,原耽顶级流量?

在“娘炮”现象遭到大力整顿后,他也依旧我行我素。

因为顶风作案,他一直备受争议。

如今他已经转变了视频风格,不再“娘化”,虽然人气和流量已经大不如前。

但鹿意李这个账号目前也有将近90万的粉丝量,视频获赞量多达880多万。

第八位风小逸,和半个李子的“伪娘”行为相比,他有过之而无不及。

原耽四大流量联动,原耽顶级流量?

撒娇卖萌、嗲声嗲气,说叠词,穿女装,简直将“娘里娘气”体现到了骨子里,每次他出镜都会引起极度不适的观感,惨遭全网黑。

2021年8月,惨遭网友举报后,风小逸的账号被永久性封禁。

在这之后,他选择从头来过,向网友道歉,开通小号,转变视频风格。

然而,这只是表明功夫,事实上被封号后,他依旧贼心不改。

复出没多久,他就走上了老路,开始穿女装出镜。

原耽四大流量联动,原耽顶级流量?

值得一提的是,他并不是男扮女装,而是直接通过AI换脸技术将别人的脸换成了自己的, 备受诟病。

如今风小逸已经做回了他自己,近日网上曝光了一张风小逸坐公交车的自拍照,一身西服,看起来非常俊朗。

不过因为以前的所作所为,哪怕有热度,他也无法再出镜了。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知错能改善莫大焉。

这几位网红都曾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惨遭全网黑,因为选择不同,如今,他们的现状也大相径庭。

有的人痛改前非后不仅可以重新开始,还获得了不少网友的好评和称赞,有的人虽然下跪道歉,却依旧没能得到网友的原谅。

不知道大家对这8位经历过全网黑的网红有什么看法呢?你刷到过他们的视频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评论。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01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