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网店赚钱吗_看我的个人亲身经历,开网店有钱赚吗?

挑战在家自学做自媒体电商,今天赚109元现在给大家分享一下今天的主要工作内容和我的收入情况,仅供大家参考,如有更好的建议,请给予评论留言:

一.2022年6月18日工作内容:

1.淘宝店铺上传了6个产品

2.更新头条文章一篇

二..主要数据

1.今日淘宝店铺数据:

开网店赚钱吗_看我的个人亲身经历,开网店有钱赚吗?

今日淘宝店铺数据情况

今天淘宝店铺浏览412人,访客73人。店铺成交11单,对比昨天浏览量增加了100多个,访客量却减少了,下单的相对比昨天少了4单,这个也在预料当中,毕竟今天是周六,今日一共赚了109元,还是比较满意的。

2.今日头条号数据:

开网店赚钱吗_看我的个人亲身经历,开网店有钱赚吗?

今日头条数据

自从改进了一下方法还是有明显的效果的,头条作品的展现数据相对昨天还是有很大的增长,这个方法还是要多些几篇文章才能看到大的效果,继续坚持。

三.今日收入情况:

1.网店收入:109

2.自媒体账号收入:0

今日收入一共:109元

今天工作总结:总体来说还是学习的一天,淘宝目前属于一个幅度期,最近几天收入还是有点差别,接下来看看下周的数据情况在做打算是否在多开店铺,头条号创作还是在学习期间,继续坚持当前的方法。目前还属于摸索中,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想法和建议,欢迎留言讨论!

明天继续努力!学习!执行!通过自己的付出相信会有很大的收获。加油!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01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