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孩子鼓励与期望的一封信小学生(写给孩子鼓励与期望的一封信幼儿园)

洋洋吾儿:

开学一月有余,恰逢疫情肆虐,周边许多城市:邯郸沧州唐山廊坊等地发现新冠疫情患者,所以学校不得已采取封校管理,目的就是保证师生不会被染。

知道你在学校非常想家,其实爸爸、妈妈也很想你。但是越是这个时候越是锻炼你的意志和抗压能力,因为无论任何时候,身体都是第一位的,只有有一个好的身体才能有好的学习、好的成绩等等。所以在学校里要努力变得坚强,增强体质,适当锻炼,因为目前的年龄就是学习,知识是唯一学到自己心中而不会被转移的。在饮食上不要节省,一定要吃饱,不要心疼几元钱而饿着肚子。所以自现在起调整你的心态,不信你看看你们班里学习好的同学都在学校而没有嚷嚷回家。家里虽好但学不到知识,只有在学校在老师的安排下才能有条不紊的进行下去。

分到文科了,想必你也适应了目前的学习节奏,选择了就认真对待以后的学习,不要被外界的因素去打扰,不要人云亦云,要学会有自己的主见,文科生也有前途,也有好的大学和专业。相信自己,高中生活和学习是为了大学做铺垫,社会会淘汰没有努力学习的人,不信你看社会上干体力活的,难道他们不想坐在办公室里从事脑力劳动吗?他们想,但是已经过了最佳学习的时间段了,同样,如果你现在不珍惜现有的学习氛围,到了社会上也会被打压和蹂躏。社会很现实,而且很无情,只有自己强大了,才能在以后有立足之地。

爸爸妈妈想告诉你,只有你现在强大了,有了知识傍身才会越走越远。谁也不是天才,都是日复一日的努力和付出才会有破茧成蝶的一刻。爸爸妈妈相信你会越来越强大,上次考试已经有提升了,这就是证明,所以加油吧,儿子!待疫情散去,我们相聚,互诉衷肠!

关键的一句:你永远是爸爸妈妈的骄傲,一直是!

爸爸执笔、妈妈誊写、诺诺陪读共同完成!

2022.4.3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0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