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店赚钱,现在开什么店赚钱?

今天要给大家带来的案例是:河南有这么一家烧烤店,老板利用“1元吃龙虾”,在短短一年的时间里,疯狂盈利200万。

【1】案例背景

胡老板是一位90后小伙,今年正好30岁,老家是河南的。胡老板前两年在老家待不下去了,索性就出来打工。在厂里干活小半年,发现赚不到什么钱,索性就自己创业,开了如今这家烧烤店。结果你猜怎么着?短短一年,狂赚200万!

什么店赚钱,现在开什么店赚钱?

在创业以前,胡老板是个老实人,每年都在外面打工,赚了钱就寄回去给老婆,让老婆安心在老家带儿子,整个家庭的重担都是胡老板在支撑。可没想到,这儿子小的时候不觉得,长大了之后,越看儿子越觉得不对劲,怎么不像自己,反而是像隔壁村头的那个小子呢?这男人不怀疑还好,一怀疑,这个心思就定不下来了。胡老板偷摸带着孩子去了城里做了个鉴定,果不其然,自己每天在外面这么辛苦上班,结果给人养了六年儿子。

胡老板一气之下,提出了离婚。那段时间,胡老板非常消沉,在家里都不愿意出门。可即使如此,也抵挡不了村里人的冷嘲热讽,人家觉得胡老板没本事,连自己的女人都管不住,觉得胡老板给人养儿子,是个傻蛋。这话对于胡老板来说太过刺激,于是他离开了村里,去了南方打工。

去年4月份的时候,胡老板自己创业开了一家烧烤店,想要自己当老板。没想到烧烤店的生意并不好,于是胡老板也尝试了很多办法,学习了我们专栏所讲述的一招“低价引流”,推出了系列的活动,结果你猜怎么着?效果还挺不错,短短一年时间,胡老板就赚了200万。

什么店赚钱,现在开什么店赚钱?

【2】方案介绍

一、活动期间,顾客进店只要花费1块钱,就可以吃一份售价为99块钱的小龙虾;

二、顾客在店里任意消费过后,只要多加48块钱,就可以免费获得100瓶啤酒。

以上两招,都是胡老板在烧烤店推出的活动,是不是觉得胡老板果然是个“冤大头”呢?不然怎么会搞这么亏本的活动?可实际上呢?人家不仅不亏,还一年盈利200万,赚得盆满钵满。

【3】盈利分析

案例中采取的“小招”是本专栏收录的营销智慧中很少的一部分,如果你现在经营困难,如果你缺少顾客,如果你的产品卖不出去,不妨可以在专栏合集中找找是否有适合自己的行业,看看聪明人是怎么做生意的。

赚钱,先得学会把顾客吸引到店里,于是呢,胡老板就推出了一个引流活动:活动前一个星期,顾客只需要支付1块钱就可以进行预约,等到活动正式开始的时候,就能来店里免费吃一份售价为99块钱的小龙虾了。

不过,由于预约的顾客数量实在是太多了,所以有的顾客能成功,可大多数顾客都预约失败了。那怎么办呢?顾客有两个选择,要么选择退钱,要么选择兑换100串羊肉串。

到底是选择1块钱,还是选择100串羊肉串呢?我相信各位在心里肯定早有决断。至于这100串羊肉串又是怎么回事?就是顾客每次来店里,都可以吃10串肉串,一共赠送10次,一直到吃完为止。

什么店赚钱,现在开什么店赚钱?

有些顾客在进店之后呢,虽然有免费的羊肉串可以吃,可他们依旧会选择点一些其他的菜品,或者是来一些酒水之类的。而有一些顾客,纯粹就是来占便宜的,只吃免费的肉串。但是这类顾客对于胡老板来说,也有好处,那就是给烧烤店增加人气。在别人看来,这家烧烤店里面有这么多顾客,口味肯定也很好,于是也会跟着进店消费。

等到顾客进店之后,胡老板还告诉顾客:如果多支付48块钱,就可以免费获得100瓶啤酒。

这个啤酒啊,由于是免费赠送给顾客的,所以不能让顾客带走,顾客想喝的话,只能在店里喝。如果喝不完,也没有关系,可以存在店里,等下次再来。这样的话,是不是又能锁定顾客多次进店消费了呢?

当然,这里举的活动(行业)案例只是很少一部分的方法,我的专栏里还有更多的关于实体店经营的策略、机会以及“套路”。并总结了上百个现在最前沿的赚钱行业以及新门类。如果你感兴趣,可以点击查阅有没有适合你的项目。

最后,胡老板就是这样,利用“1元吃龙虾”,一年盈利200万。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02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