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挣快钱,怎么才能挣钱快怎样挣钱快?

我们都知道,在农村搞种植也是一个很不错的赚钱门路,只要我们选对了种植的品种,那么利润还是非常不错的,比如以前在农村就有不少人因为选择了好的种植项目,结果在短短二三年时间就赚到了大钱。

农村有哪些种植好项目呢?说白了只要适合自己的都是好项目,比如有网友说,种植白菜也能达到亩入1-3万元左右的高收入,只要认真干了也能赚大钱。这是什么白菜品种能这么赚钱呢?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这个话题,希望大家能认真看完,也希望能帮到大家。

怎么才能挣快钱,怎么才能挣钱快怎样挣钱快?

你肯定想不到的高利润白菜品种

一、速生紫色鸡毛菜

鸡毛菜,可能很多人都没有听说过它,普通人还会被它奇怪的名字所吸引,但是人们见到实物又会说,这不就是小青菜幼苗嘛?是的,没错它就属于是一种小青菜,但是今天我要给大家介绍的并不是普通鸡毛菜,而是市场上比较少见,价格较高的紫色鸡毛菜。紫色鸡毛菜,它的外观确实和普通小青菜差不多,但是它却更娇小可爱,叶片颜色也是非常特别的紫色,它的口感清脆、味道香甜、不管怎么做都非常好吃,同时它的营养价值也非常不错,比其他同品种蔬菜的营养价值更高。

怎么才能挣快钱,怎么才能挣钱快怎样挣钱快?

另外从种植方面来看,紫色鸡毛菜的特点也非常多,首先它适应能力、生命力、抗性都非常强,因此它适合在我国全国各地种植,而且由于鸡毛菜的种植周期极短,只需要20多天就可以上市,所以它种植起来几乎不需要过多管理,病虫害也特别少,不管男女老少都能很好的种植它,哪怕是不会种菜的“懒人”也可以利用花盆来种植它。

从种植收益方面来看,种植紫色鸡毛菜也是很不错的,首先由于它可以多茬种植,所以产量是非常高的,其次它不仅比较少见,且口感好营养价值高,所以卖价也比较贵,一般能卖到2-4元一斤,非常受消费者和种植户的喜爱。据种植户介绍到,种植紫色鸡毛菜的纯收入能达到6000-8000元每亩,虽然这个利润不高,但是它特别好种植,几乎没有技术难度,一年四季随时都能种,二十来天就能收获,因此说这确实是非常值得推荐的一个好项目。

怎么才能挣快钱,怎么才能挣钱快怎样挣钱快?

二、种植鸡蛋黄白菜

鸡蛋黄白菜,这是一个网红品种大白菜,它的优点也非常非常多,首先是它的外观非常可爱、漂亮,外叶是绿色的,但是球体确实非常好看的蛋黄色,看起来就非常鲜嫩很有食欲、很高贵的样子,而且它的大小合适,每株只有1.5-2斤左右,刚好够一家人吃一顿,不会造成浪费。

怎么才能挣快钱,怎么才能挣钱快怎样挣钱快?

其次鸡蛋黄大白菜它的口感和营养价值也是相当不错的,它富含多种维生素,特别是维C和粗纤维含量高,经常吃它对人体很有帮助,另外它的口感也是没话说的,不管是生吃还是做沙拉、又或者是烫熟后凉拌、做汤都是可以的,吃起来很嫩,很爽滑,自带一股香甜味,比绝大多数白菜好吃太多了。

怎么才能挣快钱,怎么才能挣钱快怎样挣钱快?

从种植方面来看,鸡蛋黄白菜和普通白菜的种植方法是一样的,非常好种植,它的种植周期也特别短,2个月就可以上市,还有它的收获期很长,头年八九月份种植,一直可以吃到第二年的三四月,除此之外它还特别抗寒,天气越冷它的口感就越好,因此深受广大消费者和种植户喜爱。目前蛋黄白菜在我国的卖价也比较高,一般只能在高档超市和饭店才能见到它,卖价比普通白菜贵好几倍,能卖到5元以上每斤,种植它的亩利润高达1.5-2万元,所以这是一个非常值得选择的好品种。

怎么才能挣快钱,怎么才能挣钱快怎样挣钱快?

三、紫色白菜

紫色白菜,这也是最近几年非常有名的网红白菜品种,它的菜梗是白色的,而菜叶却是特殊的紫红色,非常漂亮有光泽,有种很高贵的感觉,它的主要优点有以下几点:1外观漂亮,营养丰富,口感好,紫色白菜由于颜色特别,所以经常能引起消费者的围观,而且它的蛋白质、粗纤维、维生素等营养物质是普通白菜的两倍之多,营养价值非常高,更为关键的是它的口感也鲜脆多汁,吃起来还带有一丝丝甜味,不仅适合生吃,也能炒食。

怎么才能挣快钱,怎么才能挣钱快怎样挣钱快?

2种植简单、周期短,紫色白菜种植方式方法和普通白菜是一样的,会种植普通白菜的人就能种植它,我国全国各地都能种植,还有紫色白菜的种植周期也很短,大约90-110天左右就可以上市。3亩产高,紫色白菜一般单株在4斤左右,亩产量高达6000斤,如果每年种植二个茬的话,亩产轻松过万斤。

怎么才能挣快钱,怎么才能挣钱快怎样挣钱快?

4价格高,种植前景好,紫色白菜的种植管理成本基本和普通白菜是一样的,可是它的收益却高于普通白菜好几倍,据种植户介绍到,目前紫色大白菜的卖价在5-8元每斤,每亩纯收入高达2万元以上,这是其他品种白菜想都不敢想的,因此这也是非常不错的种植项目,更有可能是未来的风口项目。

怎么才能挣快钱,怎么才能挣钱快怎样挣钱快?

以上就是今天我要给大家分享的几个项目,看到这里您也相信种植白菜也能赚大钱了吧?如果屏幕前的您还没有好项目的话,不妨来试试这个项目,或许下一个赚钱的大佬就是您,好了今天就这样吧,大家对此还有什么想说的话,都可以在评论区留言讨论,最后我也恳请大家帮忙给我一个关注、转发、并长按点赞键,谢谢大家!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02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