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钱游戏一天500元,赚钱游戏一天500元ios?

最近看了一则演讲,深有感触。

计算机宅男马特·卡茨对现在一成不变的生活感到厌倦,于是追随伟大的哲学家摩根·斯普尔洛克的脚步,尝试做新事情30天。

他尝试的第一件事,就是每天拍摄一张照片。

30天坚持下来,卡茨惊喜地发现,那些飞逝而过,曾经被遗忘的岁月,从来没有如此令人难忘过。

他激动地说,“我清楚地记得那一天我所处的位置,我在干什么。”

此后,卡茨做了更多、更难的挑战。

随着越来越多的“30天挑战”,卡茨从一个台式计算机宅男极客,变成了一个骑行爱好者,甚至还徒步登上了非洲最高山峰,乞力马扎罗山

赚钱游戏一天500元,赚钱游戏一天500元ios?

而在开始30天做挑战性的事之前,卡茨从来没有这样冒险过,他不相信自己能做到。

更有意思的是,他还参加了一个为期30天写小说的挑战。

他与数以万计的人从零起点,在30天里尝试写自己的5万字小说。

卡茨是怎么做到的呢?

他给自己定下目标,每天写1667个字,不写完绝不睡觉。

最后一天,最后一字落下笔后,卡茨非常不可思议地说,

“这太可怕了,以后我不必开口说‘我是一个电脑科学家’,如果我想,我可以说,‘我是一个小说家’。”

现场的人们都被逗乐了,笑声、掌声此起彼伏。

赚钱游戏一天500元,赚钱游戏一天500元ios?

我不由得陷入了沉思,一直以来,都想在阅读和写作上有所突破,也明白要注重阅读提升和积累。

可每每雄心勃勃地下定决心,制定计划立下FLAG后,三分钟热度过后,很快就慢慢凉了。

结果家里囤了一堆堆的书,知识的的涨进、修行的底蕴依然没多少起色。

细分析,不是不想阅读,不是不想进步,而是自己的计划太过庞大,目标太过于远大,太急于看到成效。

总是希冀一次奇遇,找到顶尖秘籍,打通任督二脉,一夕之间成为江湖高手,然后仗剑走天涯。

而卡茨的演讲,给了我新的启发。

与其幻想一步登顶,不如尝试一些小的、容易的坚持。

人性都是贪图安逸的,如果尝试在生命中做一些事情,就从30天的改变和坚持做起。

赚钱游戏一天500元,赚钱游戏一天500元ios?

接下来的30天,从10月18日到11月18日,我要尝试以下事情:

1、改变作息时间,每天11点前睡觉,早上5:30起床。

起床第一件事读书,每天读100页,50页实用类书籍,50页非实用类书籍。一个月3本,每本书用读书9要素法精读,画出思维导读,输出一篇文章。

实用类书籍,《费曼学习法》《思维导图》

非实用类书籍,《岛上书店》,备用《生命不能承受之轻

2、坚持锻炼身体,每周锻炼5次,2次上课,3次在家骑单车半小时。

3、学习公众号运营课程,用一个月时间,坚持每周更新公众号3篇,可以是读书文章也可以自己的读书随笔记录。

4、每周拆文2篇,把读书的9要素运用到拆文里面,同时还原选题。

5、本周三前完成欠稿,以后不拖不欠,就像卡茨一样,不完成就甭想睡觉。

6、每周、每月定期复盘,梳理进展,在朋友圈、头条、微信公众号同步打卡,欢迎朋友们督促,如果没有做到,给督促的朋友每人发500元红包。

关注@我心已悠然愿你我都能尝试改变,用一个个30天,成就不一样的自己。

END

作者简介:心然,曾经沙场秋点兵,如今我手写我心,从此一手抱娃一手种花,在人间烟火中,细嗅诗和远方。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03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