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博主如何赚钱的,穿搭博主怎么赚钱?

最近,被某宝直播吸引,跟风消费买了几十件衣服,十几双鞋子,让原本就快要挤爆的衣柜更是雪上加霜。

多出来那么多衣服鞋子,自然就要研究怎么搭配,于是到处搜索搭配技巧,看服装搭配博主的视频,期间刷到很多长得普普通通,身材也不好的服装搭配博主,也有几万的粉丝。

看着几柜子的衣物,我也动了当个服装搭配博主的念头。

作为妥妥的行动派,第二天就开始着手研究。

原则就是不买任何装备,充分利用原有设备,以图片分享的方式进行。

对自己的服装都进行了分类和进行了初步搭配。

但是到了拍照片的时候,折腾了一个晚上彻底放弃了。

原因有以下几点:

1、照片拍出来才发现自己真的胖!丑到自己了!

2、没有补光灯,来自头顶的死亡射线真的很恼火!

3、背景真的很拉胯!

4、没有全身镜。

捣鼓一晚上,没有一张满意的照片,最后还是决定放弃!

毕竟,也没那么多时间和场地去捣鼓!

最关键的原因是,本来也没有这方面的天赋,穿衣服只讲究舒服,好不好看那是其次。

我从小就是个假小子,不爱打扮,不讲究吃穿,想做个穿搭博主只不过是看见人家博主可以被商家送衣服这样的蝇头小利心动的。

很多故事都告诉我们,只有真正的热爱,才能有所成就,只有真正的喜欢,才能坚持得长久。

也有很多故事说,在必要的时候放弃,好过在不适合的地方坚持!

比如读书写作,是真的喜欢真的爱,纵然写得不多,却一直在默默坚持。

昨天读到一句话,只要在某件事上花上10000个小时,就能成为这方面的专家。

也许我逼着自己把服装搭配博主做下去,也许会成功,但不一定会快乐。

毕竟,它不像读书写作,爱了几十年!

也许,做穿搭博主,能够更快地实现变现。

但,它不会像读书写作那样,让我觉得充实而快乐。

也许,读书写作变现是我实现挣钱的最慢的途径,

可是,一旦我掌握了其中奥妙,就能受益终身!

古语有云: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小女子爱财,也要来得坦坦荡荡!

不可否认,直播方便了我们,相较于传统网店,让我们更直观地看到商品。也带来了冲动消费,在直播间短短几十秒的介绍,或者限量低价等等,很容易让我们的消费心理促使下单,也不管自己需不需要。

这篇文章算是两个踩坑总结:一是直播购物冲动消费的弊端;二是又一次手动关上了发家致富的大门!

这个世界上,从来不会有完全如人所愿的人生,哪怕你的设想再美好,现实不会允许你做到,毕竟我们的时间、精力有限,能做的事情,其实并不多。

理性消费!

做个爱读书,爱思考,最好能挣钱的人!

如果不能通过读书写作挣钱,有快乐也是极好的!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03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