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什么行业赚钱(疫情期间做什么行业赚钱)

疫情之下,啥行业都不太景气。这是现实问题,没办法,我们必须坦然面对。

房地产不好卖!遭遇了史上最大的滑铁卢,好多中介已经转行了;

虽然淘宝也没头几年好做了,但是直播时代目前还算不错的行业。

不过竞争也激烈起来了了,毕竟做得人太多了,做得好却不容易。如果个人特色鲜明,能说会道,可以考虑做这行试试,也许能闯出一片天来。

疫情下什么行业赚钱(疫情期间做什么行业赚钱)

以前开个水果店或者菜场卖点蔬菜,小日子也能过得滋润,现在这点生意,某团某多多也开抢,比实体店便宜,把小商贩的路都给堵死了,生存空间被压到了最小化。

开个小吃店还不够给房东交房租的,动不动再来一波疫情,就会亏得血本无归。

疫情下什么行业赚钱(疫情期间做什么行业赚钱)

医生护士老师,社会地位高,工作稳定,受人尊重。

对大多数人来说,还算是比较吃香的行业,不过有学历门槛。

疫情下什么行业赚钱(疫情期间做什么行业赚钱)

现在城市很多人都养猫养狗,如果有相关知识,可以考虑开家宠物用品店。

做些周边,毕竟宠物食品,用品,穿的衣服,洗澡等等,费用都不低,很多人都要定期带宠物去洗澡,打疫苗,买食物,这块如果好好做,未来可期。

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有竞争,有竞争就有人脱颖而出,每个时代都没每个时代赚钱的行业,如果机会来了,我们不必抓住所有机会,一个就够了!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0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