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发布视频赚钱的软件,如何搬运国外的视频?

搬运不等于搬运,消重只是自欺欺人而已

目前网络上教自媒体的无非两种

外国发布视频赚钱的软件,如何搬运国外的视频?

随便找个插图

一是教你要坚持,持之以恒;找到一个领域就坚持每天发布视频文章,刚开始很累但是只要坚持个十天半个月就会有收获,再坚持个三五个月就能收益。(这种还是挺靠谱的,毕竟这也是真的,不过问题在自己没那么多剧本,弄个几篇还行,要每天弄很快就弹尽粮绝了)

另一种则是教你去搬运,无非就是用上某些软件,无脑搬运,同时来个几个号,每天不停地搬,不停地发,就不信没有一条会火的。不过这种概率真的太低了,反而浪费自己的号。

我呢,之前也做过这种事,每天一个号坚持定时发放5个视频,也有小爆过,当然小爆最好,二十几万个播放量没事,不小心一个视频给爆了150W的播放,马上被封了,原因就是搬运。

为了杜绝这种情况,上一篇文章我也说了,就是想去倒腾国外的。不过做着感觉还是挺费劲的,毕竟还是要二创,所以就在想有没有更简单的二创呢

在这几天倒腾自媒体的时候,发现了这么几个问题:

1、直接搬运的话,原创过审核系统会提示与某个视频高度相似,所以过不了审核(国内搬运)

2、国外搬运的话,初级审核过了正常发布,等破1000播放的时候则会被判定原创声明违规,也就是非原创,取消原创标识(国内未发布过的视频)

3、二创国外视频,也就是我将国外视频胡编乱造配上说明,过审原创,正常投放。

综合这些情况,我就在想我是不是傻了,原来这就是二创,那我干嘛还要去找国外的,国内的不就行了。说到这,可能你们也觉得我傻,不过你们不一定发现真正的问题;首先系统判定有两个方面,一个是画面,一个是声音;也就是我们上传视频后,视频处于转码中其实就成了画面识别和文字识别(文字就是声音转换成文字,在系统匹配原创;至于为什么我会知道,那又是一个伤心的故事了),否则如果只是单画面的那为何那么多人共同剪辑一部影视却不会被判定相似度(画面剪辑避免相识度方式为原声情况下单个画面不要超过10s)。

所以呢,基于上面这些情况,如何做好搬运就简单了,真正的干货:

1、寻找素材(你爱哪找都行),如何解析下载

2、提取音频(别说你不懂)

3、音频转化文字(免费的多的去了)

4、把文字伪原创,有人工的有软件的,人工的就是对文章自己去修改修改

5、配音(满大街的软件)

6、视频二创,去掉原声,加上配音,最好再加个背景音乐,搞定了

这个是我刚二创的视频,就在我的视频里,有去看的记得帮忙点个赞哈;整个视频几乎没动,就是调速和音频匹配上而已,刚发布,播放量还行245的展现,85的播放。明天再尝试个更简单的试试

外国发布视频赚钱的软件,如何搬运国外的视频?

视频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03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