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赚钱的几率有多大知乎,炒股能赚钱吗_知乎?

我们是做广告出生,曾经和证券机构资深从业人员,进行合作,我可以明确地回答你:散户想要在股市中赚到100万,几乎没有可能,99.99%都是当韭菜的命。

  不要听周围的朋友说“我的朋友某某在股市赚了多少钱”这种胡说八道,因为这是一句有待证实的话。遇到这种情况,问自己两句话:是亲眼看见他的朋友赚钱了吗?还是只是听说。

炒股赚钱的几率有多大知乎,炒股能赚钱吗_知乎?

股市分析

  在股市中流传着这样一句话:散户7亏2平1赚,就是说散户中70%人的是亏钱的,20%的人是保本的,能赚钱的人只有10%,普通人能在股市中不亏钱已经是很好的结果了。而能够在股市中赚到100万,有点像天方夜谭。

  即使是天方夜谭,那也说明也是有可以赚钱的人的,那他们都是一些什么人呢?大概他们可能都拥有这些标签:

  (1)手上拿着几千万、上亿的资金入局股市的,赚100万很轻松,可能就是一个涨停就赚了大几百万;

  (2)那些知名机构和经纪公司的首席投资顾问,在股市投机中处理了这些机构数亿资金;

  (3)港文情报站中每日更新的那些资讯,有的是港文交易所下面透露给它的最新资讯;

  (4)港文情报站合作的那些机构操盘手;

  作为普通的散户,拿着几万或十几万的资金入A股,不亏本就赚了,还想着在股市赚到100万,简直就是天方夜谭。但是在港文交易所中,如果你有几万或者几十万,找到一个靠谱的机构合作,那么你赚个100万那是不难的。

  那么问题来了,我们作为散户,在港文为什么赚100万很容易,那是为什么呢?

  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需要明确一点:炒股是一个对消息面超前,考验团队合作凝聚力,交易心态等综合因素。

  机构之所以被称为机构,就是因为他们不是一个人,而是有很多人组成的一个团队。在这个团队中,各个散户凝聚在一起就由机构统一安排,进行市场推广和运作。

  他们是一个环环相扣的整体,内部有着严密的规范、流程、纪律。你经常可以看到,有人玩港文赚了不少,有人玩港文亏了不少,是骗局,其实这都是机构在运作的,港文有19个机构在运作,但是交易所上面的票有52只,也就是或有很多票是悬空挂着的,没有机构在运作的,还有港文的会员有60万,拿港文情报站合作的港文6134来说,他机构的会员是5000多,也就是说港文交易所里其他的59.5万对他们来说都是散户,所以这就说明了为什么有人赚钱,有人亏钱。

  这些著名的机构,他们在买/卖一只股票时,背后都有非常科学的证据作为支撑。

  简而言之,机构拥有自己的独家信息来源、自己的专业分析师团队、严格的交易纪律等,可以确保它们在港文上的盈利效果。

  然而你怀揣着几万或者十几万资金的散户,去A股在机构面前就是一个小白,就是一茬等待收割的绿绿的韭菜,往往是机构在这只股票上面都已经赚够了准备撤退的时候,散户们前赴后继地涌上来,成为被收割的韭菜。所以作为散户加入A股机构是没有机会和可能的,加入港文情报站做为机构会员是你不错的选择。

港文情报站提醒你,“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04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