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里面做任务赚钱是真的吗,抖音任务赚的钱怎么提现?

只要动动手指点点赞、刷刷单,每天就能赚点外快——世上真有这样的好事吗?近日,市民卢先生就轻信了点赞刷单的骗局,一步步被骗子引导,结果被骗走14万多元。3日下午,卢先生通过柳报维权哥(微信号:lzwbwq)向记者讲述了被骗的经过。

先尝甜头

事情发生在11月末。卢先生收到了一个陌生电话,对方询问卢先生是否需要兼职,只需手机操作,在抖音点赞即可。卢先生平时也刷抖音,就抱着尝试的心理加了对方提供的一个QQ号。随后对方通过QQ发来一个链接,让他复制到浏览器中下载一个名为“抖赞”的APP,并告知派单都是通过该APP进行。

卢先生在“抖赞”中添加派单员为好友。在派单员的引导下,第一天,卢先生完成了几个抖音点赞任务,成功拿到了20多元佣金。第二天开始,对方提示,有更高佣金的“刷单任务”,只需垫付本金,完成任务即可返还本金,并获得5%的佣金。

抖音里面做任务赚钱是真的吗,抖音任务赚的钱怎么提现?

骗子套路一:先用小金额订单佣金获取信任

由于点赞任务操作简单又赚了钱,让卢先生尝到了甜头便放松了警惕。派单员先给他做了一个试单任务,浏览京东某商品界面、将该商品加入购物车,通过银行转账到一个指定账户支付95元后,完成该试单任务,卢先生成功拿回了本金,并领到了5元佣金。

再尝苦头

此时,卢先生已陷入骗局,他想做大单赚更高的佣金。派单员表示,系统“分配”给了他一个3单的任务,必须3单全部付款后,才算完成任务。卢先生先浏览了一个手链页面后向名为“胡某志”的银行账号转账了800元,又浏览了一个高尔夫球杆页面向名为“郭某峰”的银行账号3000元。结果派单员说,高尔夫球杆的任务购买数量是2,卢先生又转账了3000元。

抖音里面做任务赚钱是真的吗,抖音任务赚的钱怎么提现?抖音里面做任务赚钱是真的吗,抖音任务赚的钱怎么提现?

骗子套路二:必须做完三单“任务”才结款,并且一单比一单价格高

没想到最后一个任务,是价值数万元的钻戒。卢先生当即表示,银行卡限额了,能否先返回前两单的本金。但派单员说,必须三单全部完成后才返款,否则视为任务失败,此前的本金也不退还。卢先生说:“当时我隐隐感觉不对,但是对方为了让我相信,提供了营业执照、身份证、工牌等信息,我也不知怎么回事,就相信了,现在真的是非常后悔。”

抖音里面做任务赚钱是真的吗,抖音任务赚的钱怎么提现?抖音里面做任务赚钱是真的吗,抖音任务赚的钱怎么提现?抖音里面做任务赚钱是真的吗,抖音任务赚的钱怎么提现?

骗子套路三:发营业执照、身份证、工牌等信息博取信任

第三天,卢先生又先后多次向派单员提供的银行账号转款,累计金额达14万多元。卢先生总算做完了“任务”,找对方结算时,派单员却称“由于前后两单的时间间隔过长,卡单了,提不了款”,并要求卢先生重新做钻戒的“任务”。这时,卢先生才幡然醒悟,遇到了诈骗。

目前,卢先生已向河西派出所报警求助。

遇到这样的骗局,大家一定要擦亮双眼!

别相信那些所谓动动手指就能赚大钱的谎言!

来源/全媒体记者 李劼

审核/宿富敦 编辑/林喆

本文为柳州日报社原创作品,未经同意严禁转载

新闻爆料电话:18977221234;推广合作联系方式:17307722632(微信同号)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05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