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钱真的好难哦百度云网盘,赚钱好难哦_百度网盘?

早起看了一篇星球,是讲某人做自媒体每天收入2000+的事,刚开始看到每天收益这么多的时候,我觉得这个人的文笔一定很好,要不然怎么可能收入这么高。但往下看时发现,这个人文笔并不是特别好,而是讲究战略。

他在写微头条时,先研究100条以上爆款微头条的写作方式,然后模仿,每天要求自己至少写10条,有时能写20条,在经历四个月的运营后,他的微头条收益每天都能达到2000+。

看到这时,我陷入了沉思,在想自己练习写作以来好像并没有赚到过钱,因为我害怕研究。之前在去拆解爆款文章时,拆到第六篇就直接放弃了,感觉这个动作太枯燥了。可人家为了写出爆款可以拆上百条,从中找到规律,然后迁移到自己身上,钱就这么给赚到了。

这个时代,真的不是钱难赚,而是我们太懒了。

另外我还注意到了一个点,就是他提到每天会写很多条,多则20+,这不就是量变产生质变么。假如我们写出一条爆款的概率是千分之一,如果一天写10条,1000天就能写出一条爆款;如果一天写20条,不到一个半月就能出一条爆款;如果一天写30条,一个月就能出爆款……

那你说,我平时比较忙,又没写作经验,那一天3条,早中晚各一条总能写出来吧,况且微头条也不限字数。那一年下来就能写1095条,也够出一条爆款的了吧,所以和他比,我们之前的距离好像只差行动力。

这让我想起最近在公司做的事,新的工作是做高端就业,也就是收钱帮人进一些国企单位。但公司目前的状况是,有资源没流量,所以领导就让做些招聘图片发到抖音试图引流,刚开始阅读量非常低。

但又觉得反正这活轻松,又有钱赚,每天发几条也不麻烦。但让我没想到的是,仅仅发了一周,竟然有一条三天达到了10w+的播放量,连带着其他几条的播放量也上去了。当时只是觉得闲人太多,这么个“破玩意”才有人看。

直到今天看到这篇文章才醒悟,原来不管什么东西只要量足够多,总会抢到一部分人的注意力。所以为什么很多人建议新手每天日更,甚至很多大师都有日更的习惯,因为只有足够多的量,才能产生质的飞越。

有人说我们听到的莫扎特的音乐,仅仅是他创造生涯的十分之一,有大量的音乐是没有传播出来的,而那十分之一的量,就足以让他站上大师的位置。

所以不要把事情看得太难了,这个时代真的没有到拼天赋的时候,只要你有点钻研精神,同时又有些勤奋,想做成点事,其实没那么难。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05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