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怎样赚钱,2022年赚钱的项目?

2021年终于过去了,回顾过去一年,我们面临着疫情的反复,各行各业都不太景气,赚钱效应也不佳,但也勉强的支撑了下来,而现如今已经到了2022年了,本来以为新的一年到来会有新的一些赚钱的机会,或者会迎来新的利好!

然而,事情和我们想象中往往是相反的,开年股市接连下跌,各行各业依然面临着严峻的挑战,连经济最发达的长三角、珠三角中小企业家们都觉得今年是最难时候足以说明我们每个普通人在现在这个经济环境的,可以说2022年依然很难,后续情况还是不太乐观。

022年怎样赚钱,2022年赚钱的项目?"

那么为什么2022年还是不容乐观呢?

首先,在这种大环境下,由于去年疫情不断的反复,影响了整个经济周期循环,就拿现如今来讲,虽然疫情的影响变小了,但我们现如今正处于走向复苏这个阶段,而在这个阶段,很多人不太敢去消费了,可是在这个复苏的阶段,是非常需要消费来支撑的。

最近,我们也看到了央妈一直在不断的放水,可即便这样,大家想要消费的那种欲望还是没有大大增强。

其次,就是在两大不确定的形势影响下:

第一个形势就是乌克兰和俄罗斯的问题,如果他们爆发了战争的话,那么对于整个全球都会有一定的冲击,而最近他们两者之间的冲突在不断的升级,也就日益增加了大家的担忧!

022年怎样赚钱,2022年赚钱的项目?"

第二个形势就是在2022年美国准备加息的次数是多少?什么时候开始加息?这些都是不确定的因素,一旦加息的话,那么对于整个金融市场的影响是比较大的。

正是因为在这些因素的影响下,导致目前的局面依然不太乐观,那么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应该做好什么准备了,笔者给大家以下几点准备的建议!

022年怎样赚钱,2022年赚钱的项目?"

第一点准备就是一定要学会开源节流,在整个大环境都不太好的情况下,挣钱肯定没有之前那么容易了,在2021年我们看到过很多房企的爆雷、开发商破产、房地产中介公司大幅裁员等等,对于这些,我们应该引起重视,尽量就是减少没必要的开支。

022年怎样赚钱,2022年赚钱的项目?"

第二个准备就是一定要学会存钱,其实存钱的话从什么时候开始都是非常合适的,虽然钱并不是生活质量的唯一标准,但是你的存款一定是当生活中的不确定性真的来临时候的最好保障,切记不要借钱给别人,尤其在这种经济不好的环境下,大家借的钱想要他们还是比较比较难,很有可能要不回来!

022年怎样赚钱,2022年赚钱的项目?"

第三点准备就是尽量不要去贷款,就比如说贷款买房,贷款买车等等,姐夫说,在这种环境影响下,工作稳不稳定就单纯地想还这些贷款,每个月的压力都是比较大的,而且你能否持续性的还完这些贷款都是一个问题,就拿去年的双减政策来讲,双减政策落地以后,教培这个行业说没了就没了,而这又是谁能想得到的呢!

022年怎样赚钱,2022年赚钱的项目?"

第四点准备就是在这种特殊的时期,尽量不要去投资或者创业,在这种市场经济不稳定的情况下,尤其是疫情的反复影响,倘若你去创业的话,那么赚钱可能没有以前那么容易了,也就是困难会加大的。

当然,还有一个最重要的点就是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如果总是生病的话,那么以后看病又得花一大笔钱,这肯定是不值得的,笔者我真的希望2022年的春节是我们疫情后的最后一个冬天,也希望明年大家都会生活得更好。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06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