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偏门暴利赚钱,做什么赚钱最快的路子,手机偏门最快赚钱方法?

如果这个年代卖手机的商家日子不好过,一些修手机的商家却“日进斗金”你敢相信吗?

随着各大电商平台各种百亿补贴击穿行业底价,导致了很多中小手机零售商的日子都异常难过,手机的销量也大幅度地下跌走到了即将转行的边缘,但是一些手机维修的商家日子过得异常潇洒,生意看起来也一般般但是为何就能做到“暴利”呢?

这时候一些不惜代价维权的受害者,替我们揭露了在某宝低价维修手机的黑色产业链。

手机偏门暴利赚钱,做什么赚钱最快的路子,手机偏门最快赚钱方法?

全面屏、玻璃后盖、超薄机身这些词汇在每一个维修师傅眼中都是商机,意味着更容易损坏的屏幕和后盖玻璃甚至还有可能一不下心就会弯曲,这些都让手机维修行业成为了比较火爆的存在,不过由于全面屏时代屏幕的成本都非常高,所以动辄上千元的屏幕价格也让许多消费者是买得起修不起。

消费者一旦外屏出现碎裂就会咨询官方维修看看多少钱可以换好,但是他们发现大多数官方维修都是整个屏幕一起更换,多数机型都要上千元才能够搞定,这样的维修成本让这些消费者心中打起了退堂鼓,于是在某宝上搜索手机维修看看是否能够便宜。

手机偏门暴利赚钱,做什么赚钱最快的路子,手机偏门最快赚钱方法?

看着价格仅仅为100元左右的维修费用,十倍的差价让这些消费者觉得值得尝试,毕竟这些店铺(图文无关,截图仅为搜索结果不代表该店铺与文中描述一致)都是付款人数不少并且好评率都非常高,甚至大部分都能达到100%。

他们与客服简单地沟通之后选择了下单并且按照对方提供的地址邮寄了过去,此时此刻他们心里想着就是快点修好自己快点能够正常使用手机,完全没有担心自己的手机寄过去会不会被动手脚,或者有没有一些其他的套路出现,毕竟他们选择相信好评相信那些所谓十年专业维修,走量维修这些说法。

然而当对方收到了他们的手机之后,才是他们噩梦的开始。

手机偏门暴利赚钱,做什么赚钱最快的路子,手机偏门最快赚钱方法?

看到商家这一长串的回复,有些小伙伴可能还没有看懂到底是什么意思,毕竟自己不是专业的维修师傅,也不知道自己的手机出现了问题,所以还是需要我来给大家解释一下。

我们的手机屏幕是分为触摸屏和显示屏,我们用手能摸到的是外屏玻璃,而一般来说摔碎的也就是这层玻璃,商家只需要将外屏玻璃与显示屏分离再重新贴合一块新的玻璃就可以完成维修。

商家说的是客户的手机外屏碎了,但是碎了的位置可能已经有些伤害到了内屏(显示屏),可能在分离外屏玻璃的时候会导致内屏损坏到时候就没办法直接更换外屏就需要更换整个屏幕总成,两者之间的价格也是天壤之别。

看到这你应该能够知道接下来商家会说什么话了吧!

手机偏门暴利赚钱,做什么赚钱最快的路子,手机偏门最快赚钱方法?

这内屏肯定是会坏的!这一点在商家告知所谓的风险的时候就已经知道了。

因为这些维修店铺就是靠这个赚钱,不可能真的只收你100多块钱忙活几个小时,这对于他们来说那些刷好评的钱都挣不回来,所以100多块钱想修好这个手机已经是不可能的事情了,给你的选择有两个,而不管你选择修还是不修,商家在收到你的手机的时候就已经把稳地赚到了钱。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如果你选择修,那么本身你的手机屏幕就没什么时候只需要更换外屏就好, 商家就修好你的外屏收你屏幕总成的价格,这样的利润去哪里找呢?如果你选择不修,商家有大把提前回收的内屏报废的手机屏幕给你换上去,这样他就可以赚到一块价值不菲的屏幕。

对于来说此时此刻你已经是对方手中被千刀万剐的羔羊,想找任何方法维权都是一件极其困难的事情。

手机偏门暴利赚钱,做什么赚钱最快的路子,手机偏门最快赚钱方法?

其实,如果这个行业确实存在有压伤的屏幕有维修风险这样的事情。

但是一般来说有压伤的屏幕都会在显示屏使用的时候就有显现,比如说碎裂的区域会有轻微的变色(比如发黄)或者出现小点等等情况,如果是较为正常的裂痕且没有任何变色的情况,维修师傅进行维修是需要对你的手机显示屏承担责任的。

如果中途出现了显示屏损坏完全都是由维修师傅自己承担责任,这也是维修师傅应该交的学费,包括我们自己店铺里的维修师傅偶尔在维修一些曲面或者显示屏超薄的屏幕的时候也会出现损坏最终需要赔偿客户一块全新的屏幕。

上述案例只能说消费者太年轻,商家的套路太专业根本就让人始料未及,但是这样的案例却一直不断在出现,成批的受害者不断的开始投诉抱怨,但是却因为证据不足统统都被驳回,我们不奢望目前有相关的政策出台来管控此类事情,但求消费者不要轻易相信网络寄修,线下有大把靠谱的店铺等待着大家的光顾。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08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