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朴朴招聘兼职,福州朴朴招聘兼职电话?

2022年1月23日,临近春节,很多公司,很多行业的人们,都已陆续放假回家过年,因为,过年,充满着有着父母对子女的盼望,孩子对在外父母的期待。俗话说的好,有钱没钱,回家过年。

我也想回家过年,真心的想。可,我没有选择回去,我决定留下,我要找兼职,一天哪怕赚一百块,我也要去干,虽然一百块,对于百万的负债来讲,毛都算不上,可是,又能怎么办呢,现在,我只有体力和时间是可以自己支配了。要再不把这个时间利用上,万劫不复,就在眼前,没钱,并不害怕,怕的是,让父母家人连房子都没得住,哪真就是罪孽啊。

我要做兼职,这几天在招聘网上看了很多,服务员,洗碗工,我都看了,单价有限,毕竟是卖时间嘛,也不能在意太多,思来想去,还是找个美团外卖类的比较合适,可是,美团这些,要自己带车,我没有呀,嘿嘿,看到朴朴超市有招配送,免费提供车,装备,蛮不错,去试一下,经过现场面试,看到了他们的模式,虽然还没做,但是,感觉这个模式蛮不错的,为什么会有这个感觉呢,我说说自己的看法哈,它和美团,多多买菜,橙心优选其实是类似的,有一个仓库,有自己的app,客户在上面下单,店里给配送,可是前者是第二天配送,而这个朴朴,是下单后,30分钟内,直接就配送,我感觉它应该是在利用时间便捷上的优势,在做市场,其实蛮有优势的,果然,大城市能看到先进的模式,高明,下周25号入岗,先兼职跑跑看,把下班后的时间利用起来,加油。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10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