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职滴滴司机收入怎么样2021,兼职滴滴司机收入怎么样2021年?

现在疫情过后,相信很多小伙伴们都是急需挣钱的状态,我之前也是,便开始了解成都网约车这个行业。下面我就把我在成都跑网约车的实际经验和收入告诉大家,绝对的真实!

兼职滴滴司机收入怎么样2021,兼职滴滴司机收入怎么样2021年?

之前没有接触过这个行业,刚开始一点头绪也没有,看了诸多种的说法,有纯上班的、租车跑的、有在公司买车跑的、有自己带车跑的。买车跑咱是不行的,纯上班呢,你去任何一家公司,基本就是个幌子,根本没有这个说法,基本每一家公司都是叫你租车或者在他们那买车来跑,一个月起码收入也有个八九千的。然后就是热情地和你介绍,给你看图片,哪位师傅今日的流水是多少了,昨日的流水又是多少了,说实话看了图片心里真是有些小激动,这钱也太好挣了吧。然后就是燃情的给你推荐各种车辆的租金,会告诉你,到时候包给你选一台车况非常好的车,让你跑起来放心,听你的心里暖暖的。

我还算是个做事比较谨慎的人,一连考察了好几家成都的网约车公司,但是越考察感觉套路越多。最后联系了“滴滴”在成都的分公司。同样的路数,同样的说法,最后选择了租车,车型雪铁龙油气混合动力,租金每月2700元,然后就开始了一个月的跑车生涯。

兼职滴滴司机收入怎么样2021,兼职滴滴司机收入怎么样2021年?

因为开始滴滴有个新手保护,从早上8点开始出车,你基本没有什么休息的时间,都有单可以接(对了,我是在都江堰跑),虽然距离都不远,但基本没有休息,如遇见节假日游客多,那单量确实也是多的。但要想接个往成都方向的单基本太难,一个月里面只碰见过一回,一次跑成都一次跑彭州。一天下来流水基本在两百多,好的时候有个三百多一点。

不久,新手保护期一过,每天早上8点出车基本就是停在某个地方等单睡觉,要么就是时间长了,滴滴系统给你拍个调动多少公里补贴多少,你还没跑到目的地,绝对会有一个单子派给你,基本就是个起步价,你来回的气费都跑不够。如果不直接调动吧,一会儿派一会儿又派的。(只有老滴滴司机,评分高,单量才多一点,新手司机基本大半天就是停着玩)

我也尝试过去成都,但基本都不是接单去的,以为根本就没有单,自己开车去,一路都接不到订单,到成都了还是得在某个地方停个一两小时才能接到单,然后跑着跑着,就把我往青白江、双流方向派去,每次都是,每次(这会不会和我不是五城区登记跑车有关?)根本就不能在城区里跑。在成都每天的流水好点的话就三百多,根本没有像公司工作人员介绍的那样,哪个师傅流水每天五百多,甚至有跑七百的。我就想问问这个700的流水是怎么跑出来的。

车辆在成都跑的话每天需要加两次气,一次就要40多。就在都江堰跑的话有时加两次气,有时加一次。然后扣除自己的伙食费,过路费一个月下来好点就三千多多的利润。这和公司人员介绍得相差太远。放眼看看,现在的招聘网上,招聘网约车司机的全是月入过万的广告,广告词:“只要你肯干,月入过万不是梦”,什么叫“肯干”不休息?就算不休息,那新手不到300单是只能跑到晚上11点就不能接单的。

我把这些写出来不是要诋毁这个平台给予我们这个机会不对,只是想说说现在的招聘,可不可以真实一点,实际一点的告诉想要挣钱的百姓们,不要套路,不要用欺骗的手段来赚这些人头费好吗?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10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