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有没有兼职,酒吧的兼职?

绪言

出轨是指列车脱离轨道,交通专业术语便叫出轨。之后被人们应用在社会中的一种现象,即夫妻、情侣之间的背叛,俗称出轨。

出轨可以分为两种情况,第一种是精神出轨,第二种是身体出轨。精神出轨,意思就是男女双方中,有一人在心理上喜欢或者爱上其他异性,精神出轨往往具有一定隐秘性,只要出轨方不说,一般不容易被人所察觉。但是精神出轨后的人,会或多或少地对现任表现出排斥的举动。

第二种身体出轨,意思就是在身体上,与第三者发生了亲密关系行为,因为这种行为在现代社会中,是有悖人伦道德,所以出轨方也会想方设法避免事情的外漏,此行为也具有一定的隐秘性。但身体出轨的人,有了第一次,往往还会有之后的无数次,所有,这种行为被人发现的概率就会很大。

根据市场调查,有百分之94%人认为身体出轨比精神出轨的情形更加恶劣,少数部分人认为,精神出轨也是接受不了的行为。而大部分人感觉只要身体不出轨,精神出不出轨并不重要,其原因就是每个人都有自己心目中的完美异性,很多人认为这是正常的心理活动,如果在社会现实中遇到了与自己内心中完美异性相似的人,在精神上喜欢他(她),是很正常且自然的事情,所以没必要把这种情况看得那么重。

从调查数据可以看出,人们对于自己的伴侣身体出轨行为,是非常反感的。那么接下来,我就说一起发生在江西,一女生在公共场所跪求男友,男友却直接转身离去的事件,以及事后知情者对此事的曝光。

女生公共场合跪求男友,男友转身离去

10月28日。网传一段视频,视频中一年轻女生和男友发生争执,男子生气后想离开女生。而这时,该女生用下跪的方式挽留男友,最终,其男友还是转身离去。此画面也引来很多群众的围观。

酒吧有没有兼职,酒吧的兼职?

女生跪求男生

一位在场拍摄者称,两人是一对年轻的小情侣,当时男生很生气,从走廊的一边向门外走,但是女生紧跟在男生身后。两人走到门口时,只听到女生对男生说:“我知道错了,原谅我一次好吗?”

男生回答道:“你也配?就你做的那些事儿,配我原谅你吗?以后我们没有任何关系。快点滚。”

拍摄者还称,女生看男生不原谅她,便一下子跪在了地上说:“求你了,下次不敢了,你就原谅我吧。”女生一边说着,一边对男生磕头。

酒吧有没有兼职,酒吧的兼职?

女生向男生磕头

男生看了一眼跪在地上的女生,之后还是转身离开了现场。留下女生在那里大哭。

这段视频在网上传开后,也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关注,网友们也纷纷留言发表自己的看法。接下来看看网友们都是怎么说的吧。

网评

网友请给我一点爱评论:或许是女生确实伤害了她的男友,才让男友这样狠心地对待她,但是一个女生跪天跪地跪父母,更不能随便在公共场合这样跪呀,父母知道自己的女儿这样的委曲求全,该有多伤心呀。

网友想静静评论:我感觉男生很正直,对待女友的犯错,直接干脆,不拖泥带水。不管男女,做错事了就要受到惩罚,更何况事件中的女生自己都承认犯错了。

知情人曝光

视频在网上传开后,10月30日,一名自称知道事情来龙去脉的人,在网上曝光了事件的原因,知情者称:这对小情侣都是刚毕业不久,是在同一所学校读书的,之后两人谈的恋爱。走上社会后,女生接触了社会上形形色色的人,一点一点地被社会人所带偏了。

该女生经常出入灯红酒绿的地方,有几次被她的男友发现了,为这样的事情两人就吵过几次架,但是每次女生都说跟着闺蜜去转转的,并没有接触乱七八糟的人。但是,男生却始终不相信。

有一次男生趁着女生不注意就跟着女生去了夜场,在夜场里看到她跟着别人搂搂抱抱。男生一打听才知道,自己的女友是经常到这里做兼职赚钱的,并且通过夜场里的人了解到,她经常跟着别人外出开房。之后,该男生就到女生面前提分手,男生便离开了,女生也就追赶着跟在了他的身后。到了外面,也就是网传视频中的一幕了。

酒吧有没有兼职,酒吧的兼职?

视频中的一幕

秀才观点

出轨是一种让人深恶痛绝的行为,轻者不至于毁掉一个人的人生,重者可以家破人亡。出轨的例子数不胜数,带来的后果只有悲伤,出轨者会背上一辈子的骂名,而第三者也会被人扣上“小三”称号。

最后秀才想说,很多人喜欢把一方的出轨,也同时归责在另一方身上,并还强词夺理地说“一个巴掌拍不响”。秀才并不这么想,爱情里需要忠诚,男女之间没有了忠诚,就没有爱情可言。不要想着爱情一直保有新鲜感,所谓“新鲜感的爱情”也并不会长久,这种想法也是导致出轨的罪魁祸首。最后,任何事情都将会归于平淡。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10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