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手兼职什么意思知乎,拉手兼职啥意思?

什么是目标:就是短时间内可以实现的,并且让你变得更好的才能称为目标。

不要空有梦想,要找到自己的方向和定位,不想着有一种方法可以直接让自己成功,要有明确的目标,并且持之以恒的坚持下去,一步一步的走,一定不要懒惰,改掉自己的惰性,不拖延,定下一个小目标,就为了这个目标而为之努力。

我也有迷茫困惑的时候,讲真的我借过网贷,到现在还没有还清,就用生活费每月还,不敢和家里说,直到我撑不下去了才想着开始找兼职做,还好也赚了一些缓解了一些压力……前些天开始我总会写着自己要赚多少钱,并且也在为这个目标努力,我写的是一个月要有3000-6000,我做了拉手的兼职,虽然有被封的风险,但是也没有办法,毕竟还在上学,没有途径,不知道做什么,反正就当作是一个小目标并为之努力,和同学也讲到过我的想法,反正慢慢来吧。

从今天开始,不再想什么大梦想了,就从小目标做起,我相信这个团队,我也相信我可以做的很好,这堂课一句话说的很好——你不够强大,你本来就应该受到别人的诋毁和谩骂。

所以,梦想与目标不要搞不清楚,要有自己明确的目标,当自己的能力提升了自然就有影响力,不让梦想冲昏头脑,让目标充实自己的生活,梦想才会来到自己的身边。

最后一定要相信自己可以,不否认自己,不放弃,通过一个一个的小目标最终实现自己的梦想更好的生活!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10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