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抖音tiktok怎么下载,tiktok?

国外一网红通过TikTok(抖音国际版)破了长达19年的悬案,被害者是自己姐姐,凶手是自己老爸。

这个网红名叫莎拉,她的姐姐艾丽莎在2001 年 5 月 17 日,放学后并留下一张纸条,表示自己要离家出走,前往加利福尼亚州,自此艾丽莎离奇失踪。

海外抖音tiktok怎么下载,tiktok?

莎拉

莎拉和艾丽莎是同母异父两姐妹,母亲在艾丽莎8岁时就去世了,之后就一直跟着继父马克一起生活。

海外抖音tiktok怎么下载,tiktok?

艾丽莎、莎拉和母亲芭芭拉

继父马克以前是一名警察,后来转行做了一名电工。

在艾丽莎失踪后,马克便报了警,美国警方对于这种因为叛逆离家出走的报案早已屡见不鲜了,表现出来不是很重视。

马克对于警察的不作为非常的不满,一气之下自己开车去加利福尼亚州找艾丽莎,但也是无功而返。

在艾丽莎失踪一周后,马克接到了艾丽莎打来的一通电话,电话那头的艾丽莎表示“我不要你管,你们很烦”诸如此类的话语,之后艾丽莎就再也没有了音讯。

海外抖音tiktok怎么下载,tiktok?

马克

继父马克从来没有放弃对艾丽莎的寻找,还到处散发关于艾丽莎的传单,但依旧没有消息。

直到5年后,一名名叫托马斯的人说,艾丽莎早已被他杀死了。

托马斯当时因为谋杀罪被判无期徒刑,在监狱里服刑。

因为托马斯这么一说,艾丽莎失踪一案再次成为警方的焦点。

后面警方通过调查发现,托马斯根本跟艾丽莎没有任何的交集,而且托马斯也没有犯案的可能性。

托马斯之所以说艾丽莎是他杀的,只是百无聊赖地说谎戏谑而已。

不过,也正是这个原因,警方在重启对艾丽莎失踪一案的调查中发现了很多疑点。

艾丽莎的失踪并不是一件简单的失踪案那么简单,而是一起谋杀案件,而且凶手极有可能是艾丽莎的继父马克

海外抖音tiktok怎么下载,tiktok?

艾丽莎和继父马克

案件到这里很多人会感觉到迷糊,艾丽莎的继父马克怎么会是杀害艾丽莎的凶手呢?

不要说各位看官老爷没想到,连美国警方也没有想到是这样的结果,案件的调查过程会如此峰回路转。

案件的疑点还要从因为托马斯的戏谑,警方重新调查开始说起。

案件的真相根本不是当初所说的离家出走那么简单。

疑点一:艾丽莎银行卡里有1800美元一直没有动用过,社保账户也没有被使用过,也就是说明她一直没有工作过。

说是离家出走,但艾丽莎喜爱的衣服和首饰等物品一件也没有带走。

从这一点可以看得出,非常的反常,这不是一起简单的离家出走失踪案那么简单,艾丽莎很有可能早已遭遇不测了。

疑点二:艾丽莎继父马克的口供不一,对警方所说的是艾丽莎离家出走后失踪的,而对那些亲戚说的是被坏人拐走了。

疑点三:艾丽莎失踪当天,在上午11点左右,她有去找过男友乔恩,说继父马克来接自己放学了,并表示还是会继续参加晚上的晚会的。

一个打算继续参加晚上晚会的人,会一声什么东西都不带走,而离家出走,这个怎么也说不过去。

海外抖音tiktok怎么下载,tiktok?

艾丽莎

疑点四:艾丽莎失踪当天,马克表示,在上午11点半接回了大女儿艾丽莎,下午3点半接回了二女儿莎拉,也正是接回莎拉之后艾丽莎留下纸条失踪的。

然而莎拉表示,事实并非如马克所说的那样,当天马克根本没有按时来接自己,自己左等右等都没有等到马克来接自己放学,自己就去同学家玩了,等到6点半马克才来接她的。

两人的口供有三个小时的误差,这三个小时马克去干什么了呢?

疑点五:前面不是有讲到,在艾丽莎失踪后一周,艾丽莎曾打电话回来过,当时电话是有录音的,只要有通话就会留下录音记录,但是马克表示当时的电话设备是出现了问题的所以没有录下来。

这个怎么会那么巧合呢?一个是巧合,两个是巧合,三个的话证明其中有猫腻。

海外抖音tiktok怎么下载,tiktok?

艾丽莎

于是警方提出搜查房间、和对马克进行测谎仪测试和DNA检测等马克都是拒绝的,一点都不配合。越是这样警方就越觉得,马克与艾丽莎的失踪脱不了关系。

马克以前曾经当过警察,而且一度还做到副警长,他非常清楚警方的办案流程手段,在没有屋主的同意下警方是没有权利无缘无故搜查他的房子的。

2008 年 12 月,申请的房屋搜查令终于下来了,警方对马克的房屋进行搜查,这一不知道,一查吓一跳。

马克家中简直跟J火库一样,19支大口径的突击步Q、两个消音器、一辆装满汽油罐的货车和26根雷管等爆炸装置。警方马上逮捕了马克,

在搜查房间的过程中,发现了一本日记本,里面记载了马克对于电工协会的不满,并表示准备用炸D炸毁工会大厅,进行报复。

看到这里警方冷汗直流,如果不是因为艾丽莎失踪一案,而搜查了马克的房屋,可能就会有重大K怖X击发生。

警方还搜查出了很多关于艾丽莎从小到大的录像带,可以用怪异来形容,平时只要艾丽莎跟谁交朋友,马克就会找到对方的父母谈话,说艾丽莎为人单纯极容易受到别人的伤害。

马克家里到处都有隐藏的监控、录音设备,为的就是时刻监视艾丽莎的做了什么,说了什么,控制欲已经强到这种程度。

为此,艾丽莎经常跟继父马克争吵。

有次,艾丽莎睡醒,发现自己被马克捆绑了起来,嘴里还被塞了块布。

艾丽莎剧烈的反抗让马克恼羞成怒,马克把艾丽莎拎上车,开到二十公里外的荒漠,把艾丽莎丢在那里,让她自己走路回家。

海外抖音tiktok怎么下载,tiktok?

艾丽莎和继父马克

诸多线索显示,艾丽莎的失踪跟马克有关,艾丽莎可能早已惨遭马克杀害了。

但是,没有确凿的证据证明艾丽莎是马克杀害的。

2010 年 3 月,马克因为非法藏有管制物品而被判处10年的刑期,但2017年就被获释了。

警方把所有调查信息告知了莎拉,但是没有确凿证据证明艾丽莎的失踪跟马克有关。

莎拉对姐姐艾丽莎的失踪进行了暗地里的调查取证。

莎拉还曾经跟自己的父亲马克聊天,质问他艾丽莎的失踪是不是跟他有关,马克虽说没有正面回答是,但从回答中的只言片语可知,跟他逃脱不了关系

莎拉为此跟自己的亲生父亲划清界限,一定要找出证据证明马克就是杀害艾丽莎的凶手,不得不佩服莎拉大义灭亲的勇气和魄力。

莎拉没有停止过对于姐姐艾丽莎一案的调查,但一直没有进展。

警方也表示无能为力,虽然知道凶手近在咫尺,但是没有证据对他无可奈何。

警方对莎拉说,最好的方法就是寻求到媒体的关注,这样的话案子可能会有转机。

为此创建了一个Facebook的账号,名为“为艾丽莎伸张正义”。

在2019年,莎拉开通了自己的播客名为“正义之声”,里面详细介绍了莎拉和艾丽莎的家族历史、导致艾丽莎失踪的事件以及此后几年发生的事情来龙去脉。

2020年开通了自己的TikTok(抖音国际版)的短视频账号,她把有关于艾丽莎从小到大的视频,以及事情的经过都发布在了TikTok(抖音国际版)上。

没想莎拉的TikTok(抖音国际版)账号7天疯狂涨粉38万,点赞量达到1000多万,一下子拥有了80多万的粉丝。

关于艾丽莎一案因为TikTok(抖音国际版)的原因更多的人知道了。

莎拉趁热打铁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在网上发起了请愿,很快得到了29万人的支持,有关部门也快速地介入,2020年8月20日,马克因为二级谋杀罪而被起诉。

海外抖音tiktok怎么下载,tiktok?

警方认为马克早就对谋害艾丽莎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警方推测案发生的过程,当天马克把艾丽莎接回家里,强行逼迫艾丽莎写下离家出走的纸条,然后杀害了艾丽莎,把艾丽莎的遗体丢到了荒漠中,然后回去接回莎拉,报警说自己大女儿失踪了,马克以前是个警察,他知道警察对于叛逆离家出走的案件是不会太上心的,一边跟家人说警察不作为,另一边又说自己女儿叛逆离家出走。

之后马克对外表示警方不作为,只好自己去加州寻找女儿,马克去到加州雇了一个人,往自己家中打电话,伪造出艾丽莎打电话的假象。

海外抖音tiktok怎么下载,tiktok?

新闻发布会

在新闻发布会上,检察官 Allister Adel 特意致敬了莎拉,称赞莎拉一直为姐姐艾丽莎伸张正义,并且从未放弃过,寻求正义是“对姐姐的爱的证明”。

“因为这份爱,艾丽莎的生命之光,永远不会熄灭”

两年过去了,到发稿为止,由于疫情原因,对于马克的审判还没有进行。

(2022年7月31日于成都)

创作不易,点赞关注是对南宫最大的支持。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14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