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上很火的女djyoyo,抖音上很火的女dj越南鼓?

各位书友们,大家好,我是九儿!今天给大家带来几本言情小说,如果你也喜欢这类型的小说,还请多多点赞留言呀,每本都是高分精品。

第一本:(老公美如画)作者:静心

简介:

柯美佳是一个现代的女大学生,但是她很少学习,但是成绩非常的好,同学们很是羡慕。而在大学毕业以后,柯贤佳抛弃了自己学的数学,做了一个美术设计的工作,收入非常的不好。 一次她自己看见了一个非常英俊的男人,按照印象画了下来,但是遗失了。而巧的是,正好被这个画上的人捡到——林贤,一个广告公司的总裁。两个人的缘分,终究是天定…………

入坑指南:

这是一个令人伤感的时节,鸟鸣蝉噪却令这个炎热的夏天更添了一丝烦躁——毕业!就是要离开了相处了四年的同学,舍友,师长,还有母校。就连平时坚强的男孩子,眼角也不禁有些泛红。

“美佳,马上就要毕业了,你想去哪里进行毕业旅行呢?”柯美佳最好的朋友李茹拉着柯美佳的衣角,面带不舍地问道,“这可是我们最后一次出去玩,我毕业以后我爸爸会让我回家,他已经给我安排好了工作,美佳,最后一次出去玩,你不许缺席,不然我就生气了。”

看着好友微微嘟起的脸,柯美佳知道,毕业旅行这一躺肯定是势在必行,不然自己这个好朋友能哭的淹了自己家。

可和李茹富有的家境不一样,柯美佳家里的情况只是殷实,虽然家里存款也不少,可是那是爸爸因公殉职之后公司陪的钱,妈妈不愿意动用那笔钱,自己家里只靠妈妈一个人微薄的收入,这毕业旅行的钱,恐怕妈妈是不会愿意出全额的,自己也不忍心让妈妈出全部的钱。

可是她又实在不忍心去拒绝好友的要求,况且她也的的确确想要去旅行一次,于是她咬咬牙说道:“想去哪里?你订好了给我打电话。”

这话刚一出口,李茹就高兴的小小声音欢呼起来:“耶!太棒了!我这就去看看我们去哪里旅行!”然后又拉着柯美佳的手说:“美佳,你在家里等着,我订好了地方再给你打电话,等着我啊!”

话音未落,她就开心的冲向家里接她的车子的方向。

柯美佳长舒了一口气,却又为即将到来的一大笔支出伤透了脑筋,妈妈肯定只出一半的钱,不知道自己四年打工存下来的钱够不够支付另一半。

想到这儿她又为自己的考虑所哂笑:“管它呢!先去吧!恐怕找到工作以后自己也不会再有机会去旅行了!这最后一回旅行就放开了玩吧!”

一回到家里,柯美佳就和柯妈妈说了自己要和李茹去外地毕业旅行的事,话语中柯妈妈听出了女儿的意思。

抖音上很火的女djyoyo,抖音上很火的女dj越南鼓?

第二本:(老婆大人太调皮)作者:十二月

简介:

张娜娜一次在工作上认识了财团继承人罗杨,后罗杨私自外出,被混混围殴,张娜娜救了罗杨。罗杨渐渐喜欢上了张娜娜,而发小叶飞突然出现追求张娜娜,拒绝叶飞后张娜娜也发现了自己喜欢上了罗杨,叶飞同林倩确定关系,张娜娜在公司遭受非议,罗杨父亲也阻挠他们在一起,在两人共同努力下,终于走上了幸福的道路。……

入坑指南:

客厅里,张娜娜百无聊赖的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但是翻来覆去的都没有找到一个自己喜欢看的电视台,张娜娜觉得好无聊,所以直接关了电视在屋子里面发呆,这天在家里呆的难受啊,张娜娜已经毕业一个月了,但是却一直没有找到工作呢,工作的事情一点眉目都没有。

张娜娜的父母整天看着女儿在家呆着倒是没有多说什么,只是担心她会憋坏了,所以张妈妈走到女儿的面前说:“女儿啊,你没事就出去溜达溜达,别老在家里呆着会闷坏的。”

张娜娜看着妈妈在关心自己,心里有些难受,知道妈妈并没有催着自己出去找活的意思,但是自己心里却知道不能在这样一直呆下去了,已经毕业了,这不像是平时的假期一样可以玩一玩,还能歇一歇,已经毕业了早晚都要出去工作的。

张娜娜笑了一下之后说:“好的,妈妈,我等一下出去和林倩一起玩一会,我请他吃顿饭,中午就不回家吃饭了啊。”

林倩是张娜娜从小到大的好朋友,俩个人的关系非常的好,几乎是无话不说,但是现在毕业了两人都还没有找到工作呢,整天在家里犯愁。

张妈妈知道女儿要出去溜达了,心里很开心所以直接说道:“好啊,那你两个玩的开心点儿,我中午做饭就不带你的份了。”

张娜娜点点头之后说:“恩,我现在就给林倩打个电话。”张娜娜说完之后就拿出手机直接给林倩拨打过去了,电话那边的林倩声音听上去非常的慵懒应该是还没有起床呢,张娜娜无奈的说道:“林倩大小姐,这都几点了你不起床,太阳都晒屁股了。”

林倩确实还赖在床上没有起来呢,大了一个大大的哈欠之后才说:“哎呦,娜娜,咱们都应经毕业了,我就这几天睡个懒觉而已,要不然天天起床了也没事做,只会听我爸妈唠唠叨叨的让我出去找工作,好烦的。”

张娜娜笑了一下,自己这一点就比林倩幸福,自己这么长时间都没有找到工作,但是爸爸妈妈却从来不会逼着自己干什么,也不催促自己,而且还会担心自己不要上火。张娜娜直接说道:“那你现在起床吧,然后直接出来群我请你吃午饭,免得你被叔叔阿姨唠叨,哎呀,我这话怎么说得这么别扭啊,你起床之后我要请你吃午饭,你就不能正常一点的起床,让我请你吃早饭吗?”

抖音上很火的女djyoyo,抖音上很火的女dj越南鼓?

第三本:(冷酷总裁的猎物)作者:穷逼同学

简介:

张瑶瑶,一个酒吧的兼职舞女的大学生,竟然在兼职迪吧领舞的那段日子,却被一个恶魔一样的男人看中了,随即又被莫名其妙的带到了他的房间,那一夜,她付出了自己的第一次,她恨他,她爱他…………

入坑指南:

昏暗的舞池四周,只有几盏青灯亮着,台下的欢呼掌声却是不绝于耳。人群都垫着脚,仰着脖子似乎在等待着什么。

晚上十点整,这个城市的大部分角落已经归于安静,住宅区的灯已经熄了一半,而夜狂野迪吧的夜生活才刚刚开始。

这里充斥着一群喜欢在夜间活动的人类,或是本就放荡不羁,或是为了排解白日工作的疲惫与压力。而今夜,此时此刻,他们几乎都是为了共同一个目的而来,就是一睹夜狂野迪吧人气领舞Yoyo的魅力。

“partytime!”

DJ声音高亢的刚刚响起,就被淹没在人群里。随后,整个舞台的光都被打开,斑斓的舞台中样站着三个打扮性感的妙龄女子,火辣的身材,遮盖的他们享受夜生活恰到好处的裙子撩起异性心底最原始的渴望。

“Yoyo!Yoyo!wawu”台下掌声欢呼一片,都为了站在舞台中央伴着劲歌热舞的女子,她就是有这样的魅力,让第一次见到她的人就能够被深深吸引,沉沦在她高超的舞技和未遮住的半张脸的神秘笑容下。

她叫yoyo,是这家夜狂野迪吧最火的舞者,初来乍到一个月,就在这家规模不小的夜店里占有一席之地。完美的舞蹈技巧,高挑火辣的身材,以及面具下面让人遐想连篇的脸,让她在这里迅速蹿红。共舞的其他二人从原本的队友也变为稍逊色的伴舞,成为夜狂野迪吧领舞的她,站在舞台上,就像是自带光源的小太阳一样,夺目地绽放着光芒,吸引着所有人的视线,无论是同性或是异性。

抖音上很火的女djyoyo,抖音上很火的女dj越南鼓?

朋友们,你们还知道哪些好看的小说呢?欢迎留言哦。

喜欢我文章的朋友,请点赞、收藏和转发我的文章!这对我非常重要。再次感谢大家!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15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