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_男男,抖音上的男男?

你知道吗,咱惠安的形象在抖音上基本要被一些人给搞huai了。今天刷到这个骂过来的,明天刷到那个骂过去的,然后一连好几天就像播连续剧。

抖音_男男,抖音上的男男?

主角是女女对女女,要不就是男男杠男男,要不就是男女混合双打。我滴个天,天天闽南珍贵树木,"赛林木,臭枝摆,赶林梁,赌林亩,奥龙密。那是把闽南树木挨个骂一遍啊,真的人不能吃太饱,如果太闲的话,真的容易生事。

你说咱惠安的海多美啊,比如月亮湾,崇武古城西沙湾,随便一个都叫人流连忘返,听说崇武古城还是很多明星,剧组争相拍摄取景的名胜古地呢,作为嫁来惠安10多年,我也越来越喜欢这座富有人文与石雕工艺,靠海吃海的县城了。

抖音_男男,抖音上的男男?

尤其惠女文化一直是我认为值得传承和弘扬的惠安特色,她代表着惠安女的朴实,勤劳,能干。每每提到咱惠安的风景和文化,我都是感觉很自豪又骄傲的。

可是刷到抖音那乌烟瘴气的骂人文化,我是一个头两个大啊,家事,丑事,全都往抖音上发。而且你发就发吧,骂得那叫人汗颜,叫人耳朵都不敢听啊,但凡本土闽南的,估计刷到头也会一直摇,心里暗想这些人就像肖也旺也,真的没药救了。不分场合地骂来骂去。

抖音_男男,抖音上的男男?

男的满嘴不堪入耳,女的俗不可耐,粗俗低级。难道这么闹,搞一波流量起来,就能赚得盆满钵满?还是唇枪舌剑就能分个胜负?天天"堵林亩"臭枝摆"啊,好听吗?很有趣吗?

讲真的,我一个女的我都说不出来,真的那些粗俗的话不该从女人嘴里说出来,毕竟都有亲戚朋友,街坊邻居刷抖音的,这样天天让人看笑话也不是多光荣的一件事。再者我们惠安女的形象不该以这种方式呈现在抖音,天天让咱闽南人看咱惠安人在演戏,说真的整个闽南都会觉得惠安肖也旺也太多了。

玩抖音如果能玩出名,你代表的也是你们家乡的形象,我也希望咱们美丽的小惠安能出弘扬惠安特色正能量的网红。如果成不了网红那咱也不要做惠安的""肖也旺也"如果身后还有孩子,咱也得为孩子做个榜样,成天带头骂来骂去的,你自己看看你那满嘴脏话,怒目可憎的模样好看吗?

咱如果时间太闲的话,咱就想想如何更努力地去赚钱,抖音要混不下去,咱可以找份朝九晚五4000/5000的工资,安安分分,踏踏实实,清清静静的不很好吗?非得把自己搞得一身狼狈,外加一身骂名,这又是何苦,你说咱这么大的惠安,就没有你能赚钱的地方吗?

非得在抖音整各种名堂,还美其名曰在赚钱,想不劳而获的人借口总有一大堆,愿意吃苦的再苦她都愿意去,不求这些成天想靠抖音赚钱的""网红"能为惠安带来什么利益,但求给惠安一片宁静,给惠安人更美好的形象,可以吗?

抖音_男男,抖音上的男男?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16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