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很火的算了吧算了吧歌词,抖音算了吧算了吧是什么歌?

抖音很火的算了吧算了吧歌词,抖音算了吧算了吧是什么歌?

和朋友在一起刷抖音的时候,看到了一个关于流浪狗的视频,停留了几秒我就瞬时间的划走了,朋友连忙又划回来,可我直接就锁上了手机。

朋友问我,怎么了,奇奇怪怪的。

我说,也没怎么,可能就是岁数大了吧,就是不想再看这些扎心的东西了。

就比如,那些流浪狗狗无家可归或是被虐待,就比如,动物世界中猎豹在捕食着羚羊,因为你没有办法去改变这些让你怜悯的事实。

甚至现在我也很少去听马頔宋冬野了,因为每次听到他们的歌,总会觉得里面的某个悲情的角色就是为我量身定做的。

有些时候哪位朋友跟我说,电影院又上了一部催泪的什么什么影片,这时我都会绕着走生怕他们把我拽过去一同受罪,不是觉得这一类东西有什么不好,只是我不想让自己难过,干嘛不能活的开开心心的,非要找事情堵心呢。

我确实是变了,之前也的确不是这样的,上学的时候,我经常会在QQ空间校内里写一些伤春悲秋的东西,每次看日本电影《情书》也总会抹着眼角,可是仍旧乐此不疲。

可能这就是青年和“中年”的区别吧,我更在意的是当下切身美好的体验,而不是这些令人情绪泛滥的东西,也算是放过自己。

02

进一步长大的的标志,我想就是,你的思想里停留的不再只是别人对你的意见,而是对于自己和解。

你没必要跟自己过不去的,没必要去体验那些你不喜欢的事情,甚至你没必要去接触那些你心底里真的很讨厌的人,而这些也都算是放过自己的标志。

就拿我大学同学举例。

前段时间和女朋友约好去逛商场,结果女友迟到了两个小时,他就一个人一直在商场里晃来晃去,直到在座椅上睡着了。

如果按照大学时候他的脾气,一定会大发雷霆,可是后来两个人还是比较愉快的结束了约会。

他那天在群里说,那能咋办呢,迟到了就是迟到了,你也别可能让她飞过来,自己想开点吧,别让自己受罪了。

确实如此,生活中总是有着万般的无奈,还是自己想开点吧。

以前和朋友吃饭的时候,朋友劝喝酒,我总是抹不开面子,以至于每次都喝的大醉,但现在喝的差不多了,我就直接把杯倒扣在酒瓶上,任谁劝都不会再喝了,实在是烦了就找借口先走。对于这样的朋友在往后我也会不联系了,就让他慢慢的淡出我的世界里。

好多人都说,你这样做会不合群的,会丧失社交的。

以前我真的很在意别人评价还有他们的意见,但现在,也就是笑笑耸耸肩,愿意回复就和他们说一下自己的想法,不爱回复就去忙自己的事情,你真的会懒得去计较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了。

长大的过程就是这样,年少的时候外界就是你的一切,你恨不得让所有的人都说你好,哪怕是听到一丝别人对你的误解或是诋毁,你都会难受到失眠。

但是长大后你发现外面的世界太大了,大到你根本就无暇顾及那么全面,既然如此就守好自己的小世界吧,让自己舒心,让自己无愧,也就是最好的生活状态了。

03

前段时间有朋友问我,要怎么处理前任留下来的东西。

说真的,我反正是一件都不会留。

除非当你看到这件东西的时候,你会很开心,而不是想起那个人令你难过、悲伤、忧虑、遗憾、不舍。

毕竟那是个人曾是你的伴侣,他所留下来的东西并不是某次美好旅行买回来的纪念品,在前任的遗物这个介质上所赋予的更多的是一种情感,然而情感这个东西,永远就不会有绝对的美好,怨憎会,爱别离,求不得这些都是情感。

我不想在某一天看着某部喜剧电影刚要开怀大笑的时候,突然摸到了手指上是你留给我的戒指而转瞬哭泣;我不想在我决定埋头工作努力赚钱的时候,发现桌面上是你送给我的漫威周边而打断了我重新开始的勇气;我不想在我刚刚要开始一段新恋情的时候,我的新欢看到了你曾给我织的某条围巾,而转身逃离。

所以,你看要那些东西究竟会给你带来怎样的影响,凡事不好的,就不必要让它继续存在了。

我们终会慢慢长大,终会收起盲从让自己消失在所谓的“大多数”人的框架中,终会不再顾及所谓的“正确”,而去选择一条独具自我风格的生活方式。

但你要知道,这不是自私,也不是人性的冷漠。

而是跳出了那一汪死水,走进了真正属于自己的桃源深处。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18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