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老号养号的正确方法,抖音没养好号,可以重新养号吗?

名册编号:流量(标签和斑点,同一领域)。

举个例子。

你是卖美女的(刷抖音喜欢看美女、电影、励志、水果),你发布的作品如果有200个流量,就会分给(美女50,电影50,励志50,水果50)。如果你刷抖音只刷美女,你发布的作品,你的200个流量会分给喜欢美女的。因为抖音的算法机制。

如何提高?

第一天:创建账号:一机一卡一原则,必须用手机号进行登录(不要用WIFI)。

第二天:刷抖音,看视频,看同城,看推荐,随机点赞5-10个作品(不要去关注任何账号)。

第三天:关注、喜欢、评论、转发10个热门账号,开始刷同场的视频,多看几遍(不要抓住一个视频去喜欢、评论、转发),看直播一定要互动,左上角随机点一下(1小时左右)(保证账号活跃)。

第四天:重复第三天的操作。

第五天:发布作品进行测试(使用抖音自带的内置摄像头,不要使用美拍或拼多多)如果播放量大于250以上,账户可以正常使用。(发布的5-10件作品可以隐藏)

六. 七天后。开始发布同领域的视频,喜欢,评论和转发。

(如果推荐你刷10个视频,有5个作品与你同领域,你的账号就是定位好的账号,可以继续发优质视频)。

如果号养了十天半月,作品还只有100播放量怎么办?

那你就要小心了,不要为了养号而养号。

1. 刷视频一定要保证视频的完成播放率,然后点赞或评论,转发。

2.早、中、晚都要去搬运。(不要去固定时间操作)

老号怎么办?

只要你的作品大于50以上,没有作品有超过10W的播放量,建议你重新注册账号。

如果你的账号没有发布只有一打,那么你也可以从第三天开始操作。(低于50的作品可以提回)

抖音老号养号的正确方法,抖音没养好号,可以重新养号吗?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19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