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载抖音后的感受的句子,卸载抖音后的感受_知乎?

曾经,抖音是我的快乐源泉;

可是现在,我下定决心,把它卸了!

当家长们为了不让孩子玩游戏,各种收手机、卸载,甚至投诉游戏开发者,我觉得,游戏有什么错呢?该教育的不是玩游戏的孩子吗?

所以,抖音有什么错呢?都怪我,不该爱它爱得如此深沉!

卸载抖音后的感受的句子,卸载抖音后的感受_知乎?

新媒体时代,人们的生活潜移默化地发生改变。

1、一切都太快了!

现代社会的发展太快,脚步太快,有意无意的,人们的生活节奏也不由自主地加快着。

以前可以耐着性子看完一整本书,现在听书、拆书,甚至看完故事梗概也就算看过了。

以前可以熬一个通宵追完整部剧,现在2倍速、3倍速,甚至放弃原片直接小视频追剧。

(感觉自己说话都二倍速了!日常嘴瓢)

2、一切以快乐为先!

熬夜有损健康,可是它快乐啊!摸鱼不利于工作,可是它快乐啊!觉得抖音浪费了时间,可是它快乐啊!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现在的人们不想白白浪费这快乐的时光。尽管可能会有其他不利因素,可是快乐至上,开心至上。

卸载抖音后的感受的句子,卸载抖音后的感受_知乎?

一时抖音一时爽,可是一直抖音,并没有能一直爽下去。当不知不觉已经刷过了两三个小时,关上它的那一刻,就开始无聊、空虚,不知道该干什么。刷过的视频转眼间已经忘了个干净,没有在脑海里停留半分钟。紧接着,陷入反思:不能这样了,下次一定……

很讽刺的是,经常会刷到那种教人怎么管理身材,怎么睡前运动,怎么提高工作效率,怎么利用好空余时间的视频。收藏,标记,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多读书,多看报,少吃零食多睡觉,这些道理不是不知道,只是很难做到。

卸载抖音的第一天,除了一开始的自我感动,就是觉得内心充满了斗志。可是,一小会儿之后,难受、寂寞、想它!

卸载抖音后的感受的句子,卸载抖音后的感受_知乎?

突然完全改变不太现实,关键在于持之以恒。所以,该怎样循序渐进呢?

1、以“旧”换“新”;

不要再继续刷新的视频。翻开历史收藏与点赞,那里是曾经让你动过心的地方。再次相遇,如果没了感觉,删掉它!如果再次心动,运动做起来,计划做起来,爱好盘起来!

2、转移注意;

放下手机,看看身边有没有什么事情可以让自己“忙”起来。给大家来个大扫除;给衣柜来个断舍离;陪家人聊聊天;陪爱宠玩玩具……有的手机貌似有一种限制模式,在规定时间里,除了正常通讯,其他所有娱乐功能全部锁住。(可以尝试一下!)

3、控制时长;

娱乐使人忘我,沉溺进去很难自拔。所以,规定娱乐时长,给自己定个小闹钟,提醒自己该清醒了。很多人都会有“整点情结”,就是事情一定要在整点开始,说好的八点,过两分一分,那都不是八点。所以在定提醒闹钟的时候,一定提前两分钟,给自己缓冲的时间,不然过了整点,就只能等下一个整点。

卸载抖音后的感受的句子,卸载抖音后的感受_知乎?

一开始,肯定会有诸多不适应。不开始,就永远没有结果;一旦开始,就不要一直纠结最终的结果。

每天问一问,“今天有比昨天做得更好些了吗?”

卸载抖音后的感受的句子,卸载抖音后的感受_知乎?

每个人都是自己生活的主宰者,给予生活以微笑,生活亦会充满惊喜,或多或少。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19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