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福袋为啥一个都中不了,为什么别人中了,抖音福袋为什么从来不中?

抖音福袋为啥一个都中不了,为什么别人中了,抖音福袋为什么从来不中?

很遗憾!今天一个做衣服直播的博主被举报了,其实,视频直播给大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市场营销平台,我也非常理解主播的不容易,许多主播半夜还在屏幕面前呐喊,只为自己的产品有一个好的销售。今天这位主播确实不太厚道,有人观看你的直播,是大家对你的支持,第一次他发了50个单位的福袋,能够抢到的只有五位,而且没有设置关注粉丝门槛,当时,闲着没事就点进去了,在过程中,我反复点了红色福袋,因为自己想看看有多少人在抢,连续点了四次,结果都是少于三人,一直到最后一秒,都没有超过三人,按照这个比例,本次福袋是百分比百中将,结果到最后一秒后,福袋在屏幕上就自动消失了。

当时也没有觉得有问题,接着这名主播第二次连续发出“福袋”,里面就只有一名抢福袋的人,我点了进去,然后点福袋,屏幕显示二人,一直到二分钟结束,点开福袋还是二人,当时觉得有点奇怪,时间到了也不显示谁中奖,而且人数始终在三人以下,应该是百分之百中奖,但是,福袋凭空消失了,我看屏幕有人在问福袋在哪里,下意识才感觉中间有人作弊了,不得已才进行了举报投诉。

对于这种人,应该进行惩罚,至于他们是如何作弊的,我没法知道,但是,我不想自己的权益因此受到损害,举报你们也是情理之中。福袋本来是一种福利,同时为了烘托气氛,如果被别有用心的人使用,受损害的还是大众。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20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