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最火男宝宝生日祝福语,抖音上最流行儿子生日祝福语?

亲爱的儿子

明天就是你12周岁的生日了,妈妈今年没有专门给你准备物质上的礼品,因为我觉得,你需要什么物品,你跟我提出来,我随时可以满足你,不必要特特在生日这天为你准备你未必喜欢的礼品。 所以今年, 妈妈想在你生日的时候,用书信的形式,跟你谈谈心。

12岁,是一个很特殊的年纪。 12岁,意味着你不再是一个懵懂的小屁孩儿,正式成为了一个风度翩翩的少年了。 12岁,你发现很多事情你都可以做了, 比如,你可以名正言顺的骑车上路了,你可以名正言顺的坐爸爸的副驾驶了。当然,年满12周岁的孩子,如若参与很严重的刑事犯罪,也要开始承担刑事责任了……

12岁,是成年的预备疫,你要为将来如何做一个成人做准备了。你不再是一个无知无虑的孩子,不再处处依仗大人的呵护。 你会失去很多孩子的特权,失去很多犯错的借口,你也会享有一些只属于少年和青年的特权。

12岁的你,可能会迎来所谓的叛逆期,青春期。 父母师长在你眼里的权威一天天削弱,你越来越难以压制内心表达的欲望。 你比儿时更渴望大人的关注,理解和尊重,你也越来越自我,有越来越多不容我们“侵犯”的界限。

你的身体会发生明显的变化,个头会窜的很高,喉结会突出,声音会变粗,形体跟大人越来越接近,只有脸上还有一丝掩饰不住的稚气。这些,都是你长大的标志,是造物主送给你成年之前的入门礼。

在这个特别的年纪, 妈妈希望你能打开自我,敞开胸怀,积极去拥抱这个多姿多彩的世界。妈妈希望你放宽眼界,不拘泥于一室一物,带着你的好奇心,去好好观察、体验这个世界。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也充满着未知和凶险,在我们小心驾驶人生这架马车的时候,也不要拒绝去接触新鲜事物,人活一世,安稳固然重要,丰富的人生体验更值得我们去追求。

庄子说:“吾生也有涯,而知也无涯”,人的时间和精力毕竟是有限的,我们做不到用双脚去丈量每一寸土地,用双眼去鉴赏每一处山川风物,用语言去对话每一个实实在在的灵魂。 用有限的精力和肉身,我们怎么才能更丰富自己的人生呢?妈妈认为,最好的答案是“阅读”。 好的书籍,是人类智慧的结晶,每一本书,都是作者的知识,思想和人生智慧的累积。你从翻开书的那一刻,就已经在体验着另一段人生,另一种智慧。大量的阅读, 无疑会拓宽你人生的维度,让你获得数倍于自身经历的人生体验。如果可以,你也可以通过文字分享你的思想、你的人生经历给他人,在分享的过程中,你也梳理了你的知识,你的思想,你展示了自己,也获得了成长。

成长,是看不见莫不着的,但是我相信你可以感知到她, 别人也能感知到你的成长。 成长,是多么快乐的一件事啊!

亲爱的儿子,妈妈衷心祝愿你:

自在随心,不负韶华!

生日快乐!

—-永远爱你的妈妈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21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