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上很火的我想你了是什么歌词,抖音里我想你了是什么歌?

爸爸,五年没有见面了,今年你也还没有给我打过电话,我好想你。

这个五一重感冒在宿舍休息一天,我在抖音上刷到了秋天妈妈去接秋天爸爸出狱的视频。我该如何描述我当时的心情,就像是看到我爸爸回来了一样,思念如刀绞的感觉不过如此吧。

我记得小时候爸爸给我买喜欢我喜欢的玩具时的样子,我记得爸爸把我宠成一个小公主的样子。小时候妈妈对我很严厉,爸爸总是在家扮白脸,出门和我一条线。我也记得过年喜欢看烟花爸爸买一车烟花放给我看的场景。

从爸爸出事后,家人都说我变化很大,以前我也是开朗活泼的女孩呀,但现在变得沉默寡言,不与人沟通我深刻得记得我考上大学那年,爸爸开庭后亲戚们断言说我这一生都被我爸爸毁了,还有亲戚当着我的面说我爸爸害了我。小县城的人呀,总是想着孩子得靠父母而活,每每听到这些话语,我总是和他们争论,我自己的路不靠父母也能拼出一片天空。

秋天爸爸对秋天妈妈说的那句“这几年你辛苦了”,让我抱着手机哭了半小时,每次爸爸给我们打电话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这几年辛苦妈妈了。妈妈每次都说你咋就说这一句话,你这一句话说的不烦吗。可是妈妈也在挂掉电话之后默默哭过很多次。妈妈从没说过因为爸爸出事她要和他离婚的话,即使姑姑和奶奶劝我妈妈。妈妈一个人供我读完了大学,她在最困难的时候也没想过放弃。想想妈妈当时因为知道爸爸的事压力大到大出血,我照顾妈妈做手术还在想着爸爸为什么不回来见妈妈。

我今年找到了第一份工作,前几天因为工资没发,就和妈妈要一千块急救,妈妈当时说我花的比挣得都多,我一下子委屈的不行。我自己暗暗发誓从那天开始我再也不要和妈妈伸手要钱了,我要每个月给妈妈往回家拿钱。

都说人的成长是在一瞬间发生的,但是我感觉这样的一瞬间已经在我身上发生过好多次了。现在也依旧在谷底中生活的我在慢慢向前爬去,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真正长大。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21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