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片片相思都是渣

千古相思一杯酒, 难将回眸解人愁; 诗残酒冷魂烟灭, 终信无爱即无忧。

如果说相思是一杯酒的话,那么谁喝谁得醉。

喜欢上一个人,就会时时关注着,想着ta 的音容笑貌,想着与ta 一起经历的点点滴滴,那是最触动你内心的地方。

就会想知道ta的一切,想方设法套路了ta 的电话,加上ta的微信,抖音,快手。稍暇就会进入翻看着ta空间主页里的东西,灵魂已与ta共在那个空间。

每时每刻不能没有ta,恨不得将ta植入眼底,心里,手心。甚至幻想与ta同身化体。

而自己的苦思幻化成一滴一滴相思泪,每每在离别,在梦中洒落。

在没有ta的时候,ta已充满你脑海中每一处的缝隙,ta已无处不在将你包裹,你无地可逃,逃出生天!

你将ta写在诗里,一颗红心大大的写入微信,斑斓七彩的梦幻,发在抖音,发在快手,私信给ta关于爱,关于思念的文章,期望ta能看到。

ta又不傻,只有你不停地发过去,一点回音也没有。

你最透明的那个童话世界。大门为ta日夜的敞开着。ta就如一个圣物,一尊神。你为ta日夜上着供品,作着牺牲。渴望着ta的垂青,幻想着ta的爱抚。

就这样,就这样甚至一个渣,也被你绿叶般点缀,有了圣女般傲骄的光环。一杯绿茶,也被你塑造,歌颂成一瓶包治百病的圣水。

是你自己递给ta一把把刀。然后肆无忌惮的一下一下剜着刺血着剐着虐着自己。

假如时光能够重回,你是否会同样如此。作践自己,认为自己爱的深情,爱的彻底。一辈子的遇见,那是命运的安排。遇人不淑,你却认为这只不过是个劫,ta有一百个好,你只觉得是自己不够努力,没有感动ta。故事永远感人,其实是你一直在唱着独角戏。

一定不是你遇上了世上最凉薄的ta,而是ta的心海早已有了TA。ta的热情如火,ta的温柔体贴,善解人意,都给了另外一个你的同类。你幻想得到的一切好,都赋予别人了。你爱着ta,ta爱着TA。

同样的结局是,与你一样爱而不得。因为ta的好只是在你眼中的好。这是这世间相思的逻辑。同样的故事,同样的为情所困,也发生在ta身上,发生在好多人身上。

一片痴情赋予谁呢?你的心的留下了永久的刻痕,ta是快乐化身,更是痛苦的源泉。

心动是原罪,然后每一步都是错。每一路口都是劫。而你劫数难逃。

其实喜欢你的人会一直喜欢你,不喜欢的人,就是倒贴付出多少,也换不来感动,也还是不喜欢。

真相就是如此疼心。

那次遇见ta,绿茶的ta。

终于,有一天风云突变了,然后走散了,然后是删除拉黑了。

写在最后的是五个数字。99977。

缺的一课,终于补上。所有所有的纠缠不清,所有的付出多情变成屈辱,变得飘渺,变得一文不值。一股渣味油然而生。

我也是那个渣。

自古多情空余恨。多情总被无情伤。

所有好心都喂了狗。果然无情人翻脸不认人,翻脸比翻书还快,触及了底线无情又无义。

当然优质的人,不会为了一个ta,卿卿我我儿女情长。生命短暂,谁有时间精力,去陪那个世事不通ta一起成长了… ta的成长成熟,只有ta自己去书写故事,经历每一次情感的过程,才会体谅人生百味,懂得生活珍惜。

我没有做的更好,半生为情羁绊,为情所困,如果能早天看透人性,觉悟人心,学到知识,那么离开是最好的选择。不再羁绊,不再负累,把精力用在事业和学习,提高自己人生品质上,也许我还能多做一点什么。

半生已过,悔之晚矣!爱一个人永远是卑微的!下辈子不惹相思了,做一个无情有义,起码不做一个盲目随意动情的人。

无情未必不豪杰! 也许朝闻道,暮死可以了。亡羊补牢未为晚矣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22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