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被对方拉黑的图片,快手被人拉黑了是怎么样的?

#被喜欢的人拉黑了是什么感受#

我居然被她拉黑

微信这几年发展得很快,几乎得有一半以上的人有微信,上班工作需要微信,家人朋友联系现在打电话的不多了,都是微信视频语音。

因为是做的销售行业,所以微信好友有一千多,以前都听说里面有死粉,前几天同事说可以把里面的死粉找出来,出于好奇心,我也试了试,刚开始出现了几个,慢慢的越来越多,吓我一跳,得有三百多个,看了看发现都是工作后加的顾客微信,直到看见一个名字,以前的一个同事,真的没想到,虽然一起工作时关系没有多好,但也不至于拉黑吧。

快手被对方拉黑的图片,快手被人拉黑了是怎么样的?

被拉黑了

后来有一天在街上遇到了,不冷不淡的,想问她怎么把我拉黑了,想想算了。

如果是我的朋友把我拉黑了,我可能会崩溃,可能也会怀疑自己做了什么让对方拉黑。因为拉黑不是删除好友,如果对方把你删除了,你给她发信息,出现的是Xx开启了朋友验证, 你还不是她的好友。请先发送朋友验证请求,对方验证通过后,才能聊天。删除了好友你还有机会发送好友验证,被拉黑了,你是找不到她的,只能让她把你解除拉黑状态,决定权是她。如果你被拉黑了,你还想着和她联系吗

快手被对方拉黑的图片,快手被人拉黑了是怎么样的?

被删除好友了

有的人拉黑就是永别

各自从对方的世界消失,再见再也不见,也不会从互相认识的人那里打听消息,各自安好。

每个人都有一段不愿回忆的过去,老人常说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不论是白月光还是朱砂痣,都经不起时间岁月如梭。

多年之后,如再相遇,又如何……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23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