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飘屏多少钱一条,抖音一条飘屏多少抖币?

我的抖音呢称:福哥110爱生活

抖音的主播们都想做个“新奇特”直播间,因为“新奇特”直播间吸引眼球,让人们第一眼看到,就忍不住想停留下来看一看。

“新奇特”直播间满足了人性需求。人性有三大特点:好奇心、看热闹、同情心!

为了打造一个“新奇特”直播间,许多主播下足了功夫。

旱地抓泥鳅。有一位乡下主播在晚上,挑灯夜战,在野外表演旱地抓泥鳅。大家都知道,泥鳅一般是钻在河底淤泥里,怎么能在旱地找到呢?可是,这哥们儿愣是找到了旱地里挖泥鳅的地儿。大概这里原来就是湿地,水褪去后,泥鳅还是深藏在地下湿土里。漆黑夜晚,寒星高悬,一盏照明灯,一个支架,一部手机,这哥们就在野外开播了。只见他用锄头一点一点挖开那片湿土,果然可以挖出几条泥鳅。

这哥们儿并不出镜,偶尔说两句话“龟孙子,咋不露头?”,“呀呀,看到尾巴啦”,“呵呵,看你往哪跑?”,“呦,还是夫妻两口喽”。手机画面上只有锄头上下挥动,湿土被挖开的场景。这样一番操作,引得人们好奇,一场直播,招来众多粉丝围观,他的每场直播在线都能达到两、三千人。他挖泥鳅的场面,有点像一场足球比赛。围观的人们像期待足球赛进球那样,期待经过等待后,看到他挖出一条泥鳅。这哥们儿用一种极原始、极简单的方式,搭建了一个“新奇特”直播间,每场都有很好的收益。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随着传媒方式的升级,人们的对视觉、味觉、听觉都有了更高的要求,大家的碎片化时间需要有个更好的出口。抖音的闪亮登场,迎合了人们这样的心理需求,将一众活色生鲜的人物和事物,通过一部手机,一个支架,一场直播,一览无余地展现在你面前。这也是抖音越来越火爆,越来越吸引眼球,越来越被更多人喜欢的一个重要原因吧?

家中爆米花。这也是一个很吸引人眼球的直播间,主播的道具是一个只有两个拳头大的爆米花机。按照常理,爆米花,是街头巷角小贩的生意,也是很多人儿时挥之不去的记忆。街头爆米花的场景往往是:一个中年汉子,一架烧炭的可移动炉子,一只小煤气罐一般大,乌黑发亮的爆米花机。汉子不停摇动架在炭火上的米花机,十几分钟后,汉子将罐子垂直在一个布袋上,按一个按钮,只听“膨”的一声巨响,一袋白花花的米花就做出来了。每当汉子在街头爆米花时,往往会招来老大娘、小媳妇和馋嘴孩子们的围观。

今天说的这个主播,把他改良版的小爆花机摆在了家中客厅里。他给大家表演一场家中爆米花。只见桌子上放了一盏玻璃酒精灯,酒精灯上边安了一个架子,正好可以安放米花机。主播带了一副夸张的大手套,不停地摇动架在火上的爆米花罐。几分钟后,米花熟了,取来旁边一个白布口袋,按动按钮,“膨”地一声,一罐米花做出来了。这个场景唤起了很多人儿时记忆,现在环保监管越来越严,城市大街小巷已经见不到爆米花小贩了。这个搬进家中的爆米花场景,吸引了众多粉丝围观。这位主播每次直播爆米花时,直播间围观者都达到七、八百人。主播是一位带货主播,他的小黄车上,挂的商品就是爆米花机、布袋、酒精灯、手套。看那不停飘屏的购买数据,相信一场直播下来,这主播也会赚得盆满钵满。家中爆米花是一个成功的“新奇特”直播场景。

做为一个主播,不一定非要刻意地去找“新奇特”场景,生活处处有文章,你可以细心观察,从你的自身特长做起。如果你是一位有心人,相信不久,你也能搭建一个与众不同的“新奇特”直播间!

(未完待续)

2022年2月6日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26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