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仓储物流配送,电商仓储物流配送中心?

时间为王,趋势为后;

全息量化,系统交易!

11月4日周五午盘解读:早盘三大指数中,深成指、创业板略微高开,上证略微低开,之后一路震荡上行;分时盘口上,白线在上黄线在下,大盘股明显偏强势,市场赚钱效应不错。

一、大盘指数

今天是周末,深成指的周线底背离离确认结构非常接近了,上证周线目前还在底背离钝化中。上证、深成指的周线底部确认与否,是接下来我们确定行情级别的重要依据。

继创业板、深成指之后,上证今天盘中也已经站上短期多空通道上轨之上;而创业板、深成指则早已开始向上突破短期趋势通道上轨,目前市场向上攻击态势非常明显。

二、行业板块

工程建筑、纺织、仓储物流、代糖概念、抽水蓄能等板块日线底背离中,有待下午收盘确认;上述板块一旦确认日线底部,未来24个交易日左右会整体反弹或相对强势。

值得一提的是,继电子商务、跨境电商于近期确认日线底部之后,仓储物流也大概率于今天确认日线底部,这个双“11”看来很是热闹啊。

三、资金流向

主力净流入241.80亿,超大单净流入200.76亿,大单净流入41.03亿,中单净流入-119.28亿,小单净流入-122.52亿。

板块方面,酿酒行业净流入31.39亿,光伏设备净流入20.37亿,能源金属净流入15.84亿,汽车整车净流入13.97亿,电池净流入13.81亿。

截止中午收盘,两市共计4038只个股上涨,下跌736只,其中涨停58只,跌停0只;三大指数红盘报收,上证涨2.09%,深成指涨2.65%,创业板涨2.61%。

四、午盘操作提醒

1、上证近期较强压力位在3091附近。

2、截止中午盘,上证在分时盘口上的总体趋势暂时是向下的。

3、下午盘值得关注的时间节点是13:30前后。

#股票#?#股票财经#?#股票交流#?

您阅读我码字,都不容易;

点个赞关个注,就是心意!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28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