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店初学者适合卖什么,网店初学者适合卖什么怎么去了解顾客的心理?

不知不觉已经开了一个多月的淘宝店,一个完全不懂的小白慢慢的摸索着前进,之前想着和朋友一起经营家居摆设用品,但是两个人折腾了一番,朋友忙着没时间兼顾只能自己一个人干。自己干就需要什么都靠自己了,首先是选品,选品找了各种信息了解,最后决定做自己比较熟悉的宝宝玩具,将自家两个娃玩过好玩质量有保障的玩具推荐给出来。

娃出生后,自己几乎每天都和淘宝打交道买东西,但是仅限于自己买东西,对于运营淘宝店铺之前一直没有了解过,一开始在网上找各种开店运营资料,然后加入淘宝官方小白群,有为期一个月的新手培训课,每天学习课程,然后将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店铺实践下来,也渐渐的开始了解了一些基础运营的知识。

现在店铺保持着一周1-2个新品上线,经过这一个月的折腾也开始慢慢有了订单,但是流量不是很多,需要继续的保持学习于实践,希望一天突破1000个流量50个订单(虽然感觉这个目标还挺遥远的,但是梦想总要有,万一有一天实现了呢)。

培训课一直强调的一点,淘宝卖的就是图片,而我所会处理图片的软件工具只有美图秀秀,有点汗颜,发朋友圈最多也只是用美图调一下肤色或是一键美颜而已,实在不懂精致的P图,那就从今天开始,从零开始学习PS。今天学习了两节PS的课程,感觉非常的实用,也很好玩。第一节课是介绍PS常用的一些基本功能,包括图层相关的介绍以及各种快捷键,第二节课是学习常见的几个抠图工具,最实用的是钢笔工具,特别好玩,边听课边操作,果然用PS扣出来的图片比美图秀秀的手动或是自动抠图好多了,接下来就可以自己抠图简单制作一些图片啦啦啦啦,不枉费看了一天的视频然后自己反复操作,本来今天晚上有一节关于竞品直播课程,无奈中途有事打断了,明天看回播学习吧。

最后讲讲经过一个月的折腾,店铺今天的情况,今天有本来有五个订单,因为有一个没货了客户又不愿意换其他款式退货了(有点小伤心),最后成交是四个订单,但还是很开心的,感觉到努力没有白费。另外,还有一个待支付订单(这个估计没戏了,经历了几次拍下不支付,到最后都是没戏的,所以也不期望能有戏),以及有两个咨询,但是这两个咨询都没有成交,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咨询技巧有问题,经过一个月的观察,每天都有一两个咨询,但是咨询能成交的只有一单,能成交的都是默默的支付的。

网店初学者适合卖什么,网店初学者适合卖什么怎么去了解顾客的心理?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29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