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万粉丝一个月可以赚多少钱,1万粉丝一个月可以赚多少钱呢?

#致敬平凡的你#

“五一”一睁眼粉丝过万,做“今日头条”751天,粉丝10011,发动态1111条。昨天下午我的粉丝还是9930个,比上一天才增加1个粉,低落,于是我发“五一推荐:太原最美林荫道……”,到我发文时涨粉120个。

这个数据很一般,但对于我一个完全的小白,纯业余,各种限制,终于粉丝过万,我很知足、开心。

我做头条开始于2020.4.9,起因有四:一是因为疫情上网课,二是我的专业是市场营销,应该尝试新媒体营销实践,三是我之前有在美篇上写游记(以图片为主)的习惯,积累了上百篇的素材,四是喜欢旅行。

做头条处理好三个关系:

一、个人爱好与粉丝爱好的关系。发稿初期我是以图文为主,这是我作为一名教师的长项,但是点击量、收益不高,半年后开始尝试短视频。我喜欢行走非常小众根本谈不上景区的地方,而观众主要还是喜欢轻大众化的景区资讯、新闻性的资讯,我努力兼顾。

二、业余爱好与本职工作的关系。我作为一名教师本职工作并不轻松,有时还需要加班。我主要是利用周末出行一两次,采集一周所需的素材,再加上日常生活所见,这样就保证每天都能发一篇。充分利用我的专业优势、专业思维不断提高我的制作能力。再加上孩子老人都不在跟前,业余时间也就多了许多。

三、制作短视频与保持健康的关系。做短视频l不仅费眼,还容易造成各种身体损伤。我专门买了自拍三角架,不是为了自拍,而是把手机放在上面编辑,以保证正确的姿态,避免身体各种疼痛。即使是这样也难免会有各种不适,我也不知我的身体能坚持多久。一段几分钟的视频制作出来经常需要耗两三个小时。

爱好是最大的动力,网友们的陪伴与支持也是我一路走来最大的动力。两年来的经验教训很多,如果大家有兴趣,我会慢慢和大家分享。

这个“五一”我会真正过个劳动节,因为疫情,正常上网课,我刚好今天没有课,我会继续编写教材,内容是有关“直播带货”。最后祝大家节日快乐!!!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33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