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记事本完整版原唱,粉丝记事本完整版原唱视频?

因为多看了一眼,让我决定继续留在头条。

就在刚刚,我在头条首页刷到了我标题的一条头条。

粉丝记事本完整版原唱,粉丝记事本完整版原唱视频?

来自2022.12.01头条首页

说真的,近日,刷到太多说头条收益不行的话题,让我这个刚注册头条不超过5天的新人有点望而却步。

与此同时,我又刷到了很多晒番茄小说的收益,当然,因为我一心想赚钱,所以,只能记住那些吸引我收入的头条。

我二话不说,立马在华为手机记事本起草了2300多字的小说构思。

粉丝记事本完整版原唱,粉丝记事本完整版原唱视频?

粉丝记事本完整版原唱,粉丝记事本完整版原唱视频?

在这里感谢“陈姑娘不高冷”,因为你的头条,让我这个拖延症的天花板人物,这次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非常真的下定决心开始在番茄上写小说。

“陈姑娘不高冷”晒得收益非常诱人,她写的头条非常俏皮和酷拽,当然,她绝对有酷拽的资本。

酷拽的陈姑娘说,她非常宠粉,于是,她在评论区回复了很多扑街作者的问题,而我就在每条评论区偷偷地观望。

所以,在此再次感谢“陈姑娘不高冷”。

噢哦,话题扯远了,我这篇文章的本意,主要目的不在于此。

言归正传,进入正题。

粉丝记事本完整版原唱,粉丝记事本完整版原唱视频?

2022.11.27入驻头条,入驻第五天的粉丝量只有4个

看吧,我入驻头条第五天,粉丝才有4个,没破10个人呢。

粉丝记事本完整版原唱,粉丝记事本完整版原唱视频?

入驻头条4天的收益是0.02元

虽然粉丝不破10,可是收益破0了呀。哈哈哈。

在此得感谢一下“歹天骄”,要不是她那篇头条标题,在头条的境遇刚好和我相似,我可能不会多看那一眼,也就不可能发现我竟然收益破0。

粉丝记事本完整版原唱,粉丝记事本完整版原唱视频?

入驻头条4天收益0.02元,收益来自于文章

看了“歹天骄”的头条,立即跑去头条后台直奔创作中心。

看了收益后,对着我那刚满5个月,嗷嗷待哺的儿子,怀着激动的心情,在我儿子脸上吧唧的就亲了一口。(平时我很少亲我儿子的脸)

我自己饭也顾不上不吃了,立马上来写文章分享。

最后,告诉大家一个搞笑的事情:

“其实我是一棵小韭菜”。

是真的。

我之所以会来头条,完全是被抖音那些自称为“自媒体大佬”忽悠过来的。

他们开直播,团队协作,分工有序。

先大抛诱饵,说头条多容易做,头条收益多么可观,接着大晒收益,最后还保证绝不割人韭菜。

结果呢?

不知不觉,越看越上头,越听越觉得那些钱仿佛已经自动跳进了我的口袋里。

不知不觉地买了99的课程,进了钉钉群。

你们猜怎么着?

钉钉群是禁言的,只进人,所谓直播也就是随意地讲些头条创作中心就有的内容。

总之,就是很坑。

所以,在此奉劝各位,不要信任何开直播晒高收益自称能大家赚钱的人。

我们能靠的只有自己。

多学,多看,多摸索。

头条里多的是免费教大家的文章,更真实。

当然,自己要有辨别真伪的能力。

别像我,因为生了孩子,没人带娃,只能辞职,没了收入,遇见大忽悠,就不小心着了道。

最后,我又决定了一件事:

因为头条这4天的0.02元总收益,我决定留在头条继续坚持创作。

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我们一起加油呀![必胜][必胜][必胜][必胜][必胜][必胜][必胜]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34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