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业成粉丝多少,郑业成的偶像是谁?

我看剧基本上不会去关注演员的剧外的生活,只有胡歌郑业成,当年为了看胡歌的博客,我专门开了个博客,今年为了看郑业成的微博,我专门开了微博。对胡歌的感情就像老夫老妻,不那么炽热,却温情脉脉,郑业成呢,还在热恋期,但我觉得最终也会成为长久的守候。

郑业成粉丝多少,郑业成的偶像是谁?

李逍遥

胡歌的初印象来自仙剑一里那个爱笑、爱闹、一心想锄强扶弱、仗剑天涯的李逍遥,那时候惊为天人,最喜欢他的一回眸,从此入坑,从豆蔻年华到三十而立,一直是胡椒粉,每次看到他的消息都会点进去看一看。

如果不是后来的车祸,可能胡歌会淹没在娱乐圈这片大海中,车祸后的他,变了很多,性格不再像之前那样跳脱,对人生有了更多的思考,或许刚缓过来那一阵,他在迷茫,在彷徨,怕受伤的眼睛会影响观众对他的看法,所以那段时间,他几乎每部戏都留起了遮住眼帘的刘海。我觉得这应该是上天看到他太顺利,怕他走的路太顺畅,很快就到了终点,所以给他设置了一些坎坷,让他有换赛道的机会。很幸运,他走出来了,他开始思考,开始有意识地转型,毕竟以色事他人,能得几回好,色衰而爱驰,从来都会有后浪推前浪的例子。

郑业成粉丝多少,郑业成的偶像是谁?

伪装者的明台,琅琊榜的梅长苏,从此成了他初李逍遥外的另一个让人记得鲜明的角色,他会在飞机上因为老太太一句“你不是明台吗”而高兴不已,记得刚播完琅琊榜的时候,在某个活动上,一位老太太知道他要来,提前好久自己织围巾,就为了在活动上把围巾给他戴上,还叮嘱他要注意身体。这个角色真的很深入人心啊,我当年看完的时候,也觉得胡歌是不是很怕冷啊。

郑业成粉丝多少,郑业成的偶像是谁?

胡歌最让人喜欢的,应该是他激流勇退,不趁热打铁吧,少年成名,翻红后没有再急着接剧,他要沉淀自己,提升自己,去学习,去西藏捡垃圾。后来琅琊榜2时,观众对他的呼声很高,但他没有再拍,是很明智的,经典已经有了,再拍,始终会有比较,他选的角色都不怎么重复。

郑业成粉丝多少,郑业成的偶像是谁?

说一说他的几部电影吧,有一部和阿莎拍的梁祝,他演马文才,跟陈冠霖的马文才一样,我觉得祝英台大概是眼睛不好,这么帅的马文才不要,非要嫁给梁山伯,他们俩的马文才成了我心中的白月光。南方车站的聚会,胡歌角色的名字记不清了,当时看的时候就想帅哥怎么都喜欢把自己往糙里整,那个造型,估计就算当面见了,也不会认出来。

郑业成粉丝多少,郑业成的偶像是谁?

喜欢胡歌的努力、低调、头脑清醒,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并为之付出,都说胡椒粉中男粉的笔记比女粉多,这大概是真的,因为他所有有点中,外表只是他最不起眼的一点,我现在就想他快点找到自己的爱情,结婚生子啦!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34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