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张云雷作文,我眼中的张云雷作文?

大方得体不失天真灵气,真的很张云雷

追星张云雷作文,我眼中的张云雷作文?

刚开始的时候,我始终想不明白,一个经历过人情冷暖的人是如何数十年如一日的保持天真灵气的。

你看他在哥哥面前撒娇,在粉丝面前卖萌,在朋友那里互怼,三十岁的人,有着孩童般的可爱与娇嫃,竟还是毫无违和感。

了解他的人都知道,他并不是在温室中生长起来的,他成长的环境,伴随着威压、欺骗还有冷言冷语。

他早早的就体会了人心险恶、社会残酷,却还是有着至真至诚的心灵,这真的很难让人不佩服。

追星张云雷作文,我眼中的张云雷作文?

有多少人在经历的生活的苦后选择了妥协,选择了放弃原则,选择了与曾经最愤恨的人为伍,还在心里安慰自己:这没什么,这就是成长,大家都是这样的……

这种成长似乎是必要的,伴随着天真与灵气的破灭,不说是左右逢源也是身陷人情世故的泥沼,可他不一样,他始终都是那样的纯真“知世故而不世故”。

追星张云雷作文,我眼中的张云雷作文?

直到去年鼓曲社招生直播,他在和杨鹤通互怼的时候,杨鹤通说到“人生若只如初见”“十年前我见你什么样,十年后你还是什么样,一点都没变”,我当时就大为触动,十年间,发生的事情太多了,从籍籍无名到名声渐起,从险些丧命到逐渐恢复,有从停过的起早贪黑,一去不回的年年岁岁,也有收藏的泪、吞下的亏,但他却说“都干一杯”。

追星张云雷作文,我眼中的张云雷作文?

他始终都很体面,你看到的他似乎都没有狼狈过,他永远是那么阳光明媚,肆意潇洒,即使是面对那些黑他的人,他也只是说“我谢谢你们还关注我”。

我不相信他的内心没有一刻崩溃过,即使再坚强,他也是人啊,可他总是拿起百分百的态度站到大众面前,即使这背后是遍体鳞伤。

他是用真心换真心,他做到了。

他的天真不是所谓的“傻”,不是任人宰割,而是在经历了人情练达后却依然选择去“爱”。

他迅速的成长,直到他的能力足以保护他的天真,经过世事的淬炼,回过头看,他依然是那个需要糖吃的小孩儿,这是多少成年人都没有的灵气,因为不敢,也因为世俗。

追星张云雷作文,我眼中的张云雷作文?

“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

才疏学浅的我想不到更合适的言语来形容他给我的感觉。

他永远都是那么干净纯粹,在他的身上,你看不到肮脏污秽,看不到龌龊卑鄙,有的只是他的一捧真心,他就是那样眯着眼睛对着你笑,仿若劈开暗夜的一道光,直直的照进你的心底,泛起沉甸甸的暖意,让你觉得,这世界也没有那么糟糕。

追星张云雷作文,我眼中的张云雷作文?

这世界纷纷扰扰,唯有你纯粹如初。

我永远挚爱少年的天真纯粹。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34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