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的衣服为什么那么便宜_(拼多多的衣服为什么那么便宜,质量好吗_)

#拼多多上面的东西为什么那么便宜#

不敢说全部,至少几块钱就能买一大袋零食,远低于市场价近10倍的价格,这样的东西我是不敢买来吃的。至于生活用品,用过的都知道:一碰就碎。

品质不过关,只能在其它地方下歪心思。拼多多更多的是利用消费者的捡漏,贪小便宜的心理,玩文字游戏,实物与图片不符,误导消费者,从而达到爆单的效果。在这个流量即金钱的时代,通过砍价,拉好友等方式吸引大量流量,把拼多多抬到了不属于它的高度。

物美价廉可能只是商家吸引消费者的一个噱头,价格下来了,品质无法得到保障的商品,这样的经营模式终究不长久。我会上一次当,吃一次亏,但我不傻,能区分好坏真假,到头来只会把自己初期建立的口碑搞砸,砸自己招牌的事不要做,虚假的糖衣炮弹不是经营之道,过硬的品质才是立于不败的根基。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3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