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1w粉丝app免费,免费拿粉丝app?

很多人梦想通过自媒体,能够快速暴富,就动起了歪心思,想要通过机器人刷粉,获得大量粉丝和点赞与转发!也有一些人更是暴力拿号!有了这些人群,便在市场上产生出了买号,刷粉的黑色交易!

在某号上一个粉丝数达169万的账号,售价高达9万元;6万粉丝+6万个赞+6万次分享+6000评论+100万播放量,售价6800元;各种违规黑色交易令人咋舌。

一秒1w粉丝app免费,免费拿粉丝app?

一名发布可以用机器人刷粉的人说:只要你肯花钱,就是几千万甚至上亿的粉丝也能快速给你刷出来!

为了躲避平台的监管他们会分批,分次将大量粉丝刷到账号内,并能通过软件,进行大量设置好的语言,进行评论!造成账号非常受人关注,同时通过不断曝光,吸引进来真实的粉丝!

刘芳(化名)一名在上海工作的95后,在自媒体盛行,“流量变现”“粉丝经济”的影响下,便加入了一些,所谓自媒体的群。

在一次网上聊天时,看到群里一人说,花了20元买600个粉丝的信息,她便与这人进行了一段时间的聊天!

她对那人说:现在她的某号已经有1000多名粉丝,她想将账号提高权重,多一些流量,把账号再做更大,然后接一些广告。

那人便告诉她,只要购买他的套餐,她的号马上就能接到广告赚到钱!

但想象很美好,现实很残酷!很不幸,她在这位骗子的套路下,一步一步地被骗了!事后她感到万分懊恼!

一秒1w粉丝app免费,免费拿粉丝app?

一秒1w粉丝app免费,免费拿粉丝app?

一秒1w粉丝app免费,免费拿粉丝app?

自媒体变现的确诱人,但做号不能起歪心思,无论是平台规则,还是个人风险,这种做法都不可取,要知道现在是大数据时代,这种作假行为,一定会被平台发现!

到时就算骗子给你刷了几千万个粉丝,结果也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奉劝做自媒体的每一个人,你们的歪心思只会坏了自己的账号,请远离这种不该有的想法!#自媒体##自媒体创业人##头条##创业#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36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