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将机程序安装_手机遥控,麻将机程序安装在哪里?

此内容由《雀商联盟》发布,今天我们再次采访了《四方城》江西分公司负责人汪兴先生

汪兴先生说:我们今天先不要聊麻将机行业,我们先聊聊别的行业。通常先进行业的过去就是落后行业的现在。手机行业的过去就是我们麻将机行业的现在。当年模拟信号时代手机界的霸主是摩托罗拉,摩托罗拉大哥大像砖头一样,当时却是身份与地位的象征。接一个电话,还要跑到山上去接。谁又会想到摩托罗拉这么牛逼的品牌被一个木材加工厂诺基亚所超越?

说到诺基亚这个手机品牌,相信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并不会陌生。当年诺基亚凭借着出色的品控以及优秀的外观设计确实是吸引了非常多的消费者争相购买。正是因为这样曾几何时诺基亚成为了手机霸主。一度市占率达到惊人的70%。全球销量最高手机TOP10中,诺基亚占据六席。

麻将机程序安装_手机遥控,麻将机程序安装在哪里?

麻将机程序安装_手机遥控,麻将机程序安装在哪里?

麻将机程序安装_手机遥控,麻将机程序安装在哪里?

麻将机程序安装_手机遥控,麻将机程序安装在哪里?

麻将机程序安装_手机遥控,麻将机程序安装在哪里?

谁又会想到妇孺皆知的诺基亚品牌会被一个只会做电脑的门外汉苹果所颠覆,苹果手机刚上市的时候,诺基亚公司工程师亲自买了一台苹果手机,往地上一摔,结果屏幕摔坏了。诺基亚的工程师告诉高管说,苹果手机质量太差了。肯定没市场,放心大胆地让他去做吧。麻将机行业再最牛B的品牌不管是知名度还是销量还是市场占有率都不可以和当初如日中天的诺基亚相提并论。连诺基亚这么牛逼的品牌都会被时代所抛弃。不要说我们行业的麻将机品牌了。当然,任何产品,在被淘汰之前的,都有规律可循。第一:都是先进产品淘汰落后的产品。第二:新产品功能更强大,更智能。“第三代麻将机”和“二代的四口麻将机机”相比,有太多的优点,第一【洗牌快】“第三代麻将机”由于没有皮带,直接上牌,洗牌速度比传统的“四口机”平均要快20一30棵牌。第二个优点是【更智能,直接抓牌就打】传统的四口麻将机,打牌之前要推一次牌,而第三代麻将机把牌已经摆好了,抓牌就打。第三:【打牌台面更平整】玩牌的台面空间更大,更平整,使用体验更好。第四:【坐下来打牌时腿部空间更大】怎么舒服怎么坐?时间长了也感觉不到累。第五:【换另一种玩法更简单】相对于“四口机”要玩另一种玩法,要操作繁琐的换挡程序。四方城“第三代麻将机”有自动识别玩法系统 打多少张就放多少张 不用看档位表 。换挡非常的方便。第六:【满足全国各地所有玩法】传统的“四口机”,有些玩法玩根本就玩不了,四方城“第三代麻将机”可以满足全国所有玩法。

七:【彻底解决了卡大盘问题】和传统的二代“四口麻将机”用一段时间就卡大盘相比,四方城“第三代麻将机”采用了双核双动力电机彻底解决了卡大盘问题。

八:【彻底解决了最后一两个牌洗不起来问题】“四口机”最大的弊端就是最后一两个牌洗牌慢,有的干脆洗不上来。“第三代麻将机”洗牌大盘加装了洗牌磁铁,彻底解决了最后一两个牌洗不起来问题。

九:【解决了安全隐患】传统的“四口机”总是忘了有没有关机?有安全隐患,全国还出现了多起麻将机由于没有关电源而起火的现象,而四方城第三代麻将机,半个小时不玩,它可以自动关机。既节约用电,又消除安全隐患。第三代麻将机”有如此多优点,没有理由淘汰不了,现在落后的有如此多缺点的四口麻将机。

尽管以前摩托罗拉,诺基亚,曾经都曾成为过市场上的霸主,但他们无一例外地被市场所抛弃,不要说我们麻将机品牌了,麻将机行业再牛逼的品牌,跟当初的诺基亚都没办法比!随着第三代麻将机,在市场上的占有率越来越高,在我们麻将机行业也一样,印证了今天的优势代表不了明天的趋势!昨天的太阳永远晒不干今天的衣裳。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37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