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蜡烛动图可吹灭,生日蜡烛动图摇动灭?

父亲给儿子打电话:

“儿子,你好好考试,不要紧张,后台爸爸已经给你找过了,挺硬的,但是高考这个过场你还是要走一下的。”

儿子:“嗯,我情绪调整得挺好的,考得也不错,对了,你给我找的那个后台是谁啊?”

父亲:“观音菩萨……”

这是一个段子,然而在现实中,这种现象却也是存在的,到了考试季节,有孔子雕像的大学,雕像下面一般都摆满了各种水果、面包、零物,这都是大学生祈求这位“教师祖师爷”帮助学生,顺利通过考试的,结果如何不重要,关键是换取一个好心情,增强一份信心。

但是,有的人并没有这么幸运,因为他们许愿时,翻了车!

生日蜡烛动图可吹灭,生日蜡烛动图摇动灭?

一个”女孩连夜许愿过六级,没想到蜡烛吹不灭,最后的眼神太搞笑”的视频,可把大家乐坏了。视频中,一名漂亮的女大学生,在宿舍的书桌上摆放了两本英语六级考试复习题,中间拜访着蜡烛和橙子,接着,女大学生双手一抱,放在胸前,闭上双眼,双手转了几圈,猛地一吹蜡烛,闭上双眼,仪式感十足。因为担心没吹灭,女孩迅速睁开双眼,一看果然没有吹灭,于是又来了一次,再次睁开眼睛时,蜡烛“死灰复燃”,两次没能如愿后,女孩的脸开始变得狰狞,这次直接不顾程序了,对着蜡烛,猛地一吹,蜡烛灭了接着就又燃烧起来,女孩的眼睛瞬间瞪大,和铜铃一般,简直不敢相信眼前的这一幕。

生日蜡烛动图可吹灭,生日蜡烛动图摇动灭?

这可把网友乐坏了,大家纷纷留言,分析原因,有网友的评价非常搞笑:“这位美女,就不要难为菩萨了,因为菩萨也不会,你换个愿望吧,哪怕是祈祷世界和平也行。“

生日蜡烛动图可吹灭,生日蜡烛动图摇动灭?

也有网友说:”如果你求菩萨,菩萨帮不了你,因为她不会;如果你求上帝,那起码应该用六级的英语水平和上帝交流,而不是用中文,因为上帝也不会中文。

生日蜡烛动图可吹灭,生日蜡烛动图摇动灭?

看来,这次女孩真的求错人了!当然,大家都是图个乐呵,打趣一下这个女孩的行为。

但是,话又说过来,对于大学六级,其实对于多数学生而言,并没有多大意义!因为大学毕业,过四级是基本条件,到了六级,就都是自学了,当年我也高分过了六级,用了大量的时间背单词,刷题,在就业时,这个六级证书没发挥一点作用,因为多数工作,根本用不到六级证书。

生日蜡烛动图可吹灭,生日蜡烛动图摇动灭?

那么,为什么很多学生依然要考六级呢?主要有这么几个原因:

一个是随大流,周围的同学都在考,我也要考,不考显得自己不优秀了,至于为什么考,考了有多大用处,自己也没有想清楚。

一个是为了增加就业机会,技多不压身,有能力考出六级证书,说不准在就业时就能用到,或者在同等机会下,有六级证书的学生可能优势更大。

生日蜡烛动图可吹灭,生日蜡烛动图摇动灭?

还有一个就是为了考研需要,虽然六级证书不能直接为考研加分,但是坚持学英语,考六级,那么考研准备英语时,压力就小了很多,英语如果过了六级,大学考研时,英语过线一般也就不难了。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所有人都去跟风选择考六级,毕竟这需要占用很多时间,大学生的时间是有限的,在英语上花费时间过多,在其他专业、能力提升方面就会减少时间,如果最后能用得上,当然很好,但是如果最后根本用不上,也不要强求。

生日蜡烛动图可吹灭,生日蜡烛动图摇动灭?

天命难违,不知道这个女孩,最后能不能顺利通过六级考试,不管怎么样,自己努力就行,能不能通过,还是交给上天吧!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38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