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作文小程序下载,百度作文小程序下载安装?

机器人,顾名思义,虽然是机器,却会干人的活。

更高雅的说法,叫人工智能

说到机器人,大家第一反应,就是工厂的流水线上,伸着长胳膊干活的那些机器。

是的,那只是最简单的机器人,探月工程上的那个月球车,就更高级了。能行走,能采样,会睡觉,还能叫醒自己。

这还不是最先进的机器人,他们只是在人的指令下工作,更先进的,是会思考的机器人。

几年前,赢了李昌镐又赢了柯洁的下围棋的那个名叫阿尔法狗的机器人,她不仅会思考,还有自学能力,不需要人类修改程序,人家就能在跟对手较量中学习提高。

大家以为文艺创作是人类的专利,有个性,有情感,在这个领域,机器人一定代替不了。

那也未必。

前几年,我看到一个电视节目,一个机器人,跟几个颇有名气的年轻诗人同时作诗,专家给一个题目,诗做出来了,专家们都分不出来哪首是人做的,哪首是机器做的,经过几轮较量,最后,机器人得了个第二名。

今年的高考作文,摘自红楼梦里的一段话,贾政带领一帮人给新修的大观园里各个景点取名,最后要考生写一篇文章,考生们都觉得很难,专家们也觉得有点偏。

百度公司的机器人度晓晓,四十秒钟写了一篇作文,专家给她打了48分,高考作文总分60,这个48,就相当于80分了。

能写出八十分作文的机器人,已经超过了绝大多数领导秘书了。

以后,不管领导多喜欢开会,多喜欢长篇大论,我都不需要秘书们绞尽脑汁加班熬点、一改二改三改了,领导意思一确定,人家立马出稿,一锤定音。

看到这里,秘书们肯定会很高兴,终于可以从纸堆里爬出来了,终于可以轻轻松松挣钱了。

不要高兴太早了,不用你写稿子,说明你没用了,你得考虑自己的出路了。

以后,不管你是专家还是行业大拿。你都要夹着尾巴做人,有了机器人,这世界缺了谁都可以。

我最渴望的,是有个人工全智能机器人,等我老了,什么也干不动了,就叫他帮助我,给我洗衣做饭,给我倒水拿药,扶我走路逛街,带我看世界。

这一天很快就要到来了,我侄子就在深圳卖机器人,他们公司的机器人,已经卖到美国了。

作为亲叔叔,我肯定能用上他们公司的最新产品。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38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