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堂口立成出马堂口了,出道堂口怎么才能出道?

自从张宾出马后,他的嘴有时就像不属于自己一样了,说出的话让自己都吃惊。有时候张宾也会把自己说的话记下来,然后就会感叹自己,怎么能说出那些自己没学过的知识呢。

除了说出超过自己学过的知识外,张宾有时也会说一些别人家的事,像谁家坟地有说法了,谁最近火力低了,谁的车上有钉子还没发现啦,要不是他老婆刘英拦着,张宾都会冲进人家屋里去当着人家面说。

用张宾的话说,这不是他想说,是仙家要他张嘴说的,得打出名号给人看事。

出道堂口立成出马堂口了,出道堂口怎么才能出道?

出马一个多月了,到了年三十,还是没有一个人来找过张宾看事,张宾的孩子从刚开始知道时的惊讶,也慢慢习惯了。

这一个多月,张宾也不像刚开始那样能说会道了,他说自己不久前也开天眼了,这事不急。

晚上六点多,张宾一家人正围在电视前边看节目边聊天时,张宾突然说家里来人了,说完不到两分钟,家里真就进来人了。

进来了三个人,一个20出头的女孩和她的父母,女孩父母一脸愁容地搀扶着女儿,这个女孩就像生病一样没有精神也没有力气,坐在沙发上都得让她母亲扶着,不然就会倒下去。

女孩母亲对张宾说了一下女孩最近的情况后,张宾让女孩躺到炕上,然后对女孩父母说:

“这事和你女儿没多大关系,这是来找我老婆的,你也不用担心,今晚12点一过,你女儿就好了。”

张宾家人和女孩父母都听得是一头雾水,很好奇张宾接下来会怎么做。

出道堂口立成出马堂口了,出道堂口怎么才能出道?

张宾让女孩父母不要着急,他和女孩说几句话就可以,然后走到炕前对着女孩说:“我知道你来的意思,我也为我曾做过的错事和你道歉,不过我老婆身体不好,真的不能出马,希望你能放过这个女孩,毕竟你再怎么折腾她,她也不能立堂口出马。”

说完这些话,女孩就动了,整个身子就像条蛇一样在摆动,那摆动的样子一般人想学都学不来,女孩父母有些着急,张宾示意他们不要说话不要动。

张宾也没再接着说话,而是把他老婆叫到身边低声说了几句,说完后他老婆刘英就出去了,没一会儿就拿着一张红纸和一块纸壳进来了。

张宾在红纸上写了一些字后,又把红纸包在了纸壳上,让他儿子拿到外面墙头找块砖立起来。

等张宾儿子出去立完后,躺在炕上的女孩不再摆动了。

出道堂口立成出马堂口了,出道堂口怎么才能出道?

慢慢的,女孩恢复了清醒,还说自己刚才做了一个梦,梦的什么不记得了,就是很累。

张宾没管女孩,而是对女孩父母说:“没事了,以后不要让你女儿乱说话了,这事也不全是针对你女儿的,回家把别人帮你女儿立的堂口撤了吧,怎么撤我告诉你……”

女孩父母很是惊讶,惊讶孩子突然好转,也惊讶张宾怎么知道她们找人立了堂口。

等张宾交代完后,女孩父母问该给多少钱。

张宾笑笑说:“这事没有张嘴要的,你看着赏就行,不嫌少也不嫌多。”

女孩父母给了100块后,再次道谢后便带着女儿走了。

张宾看他们走了以后,开始和他老婆说:“这是专门来找你的,想让你出马,我替你答应了,就临时立了个堂口,我也知道你接不住,我看能不能送走吧,实在不行我就接下来。”

刘英有些好奇,怎么总找她呢,张宾告诉她说:“你有这个缘分,我代你出马也是因为你,咱俩是三世夫妻,以过两世,下世还会在一起。”

“女孩这事,跟我也有关系,我年轻时挖土,不小心把一条蛇给断成两段,那是她的前世。”

听到这刘英吓得脸都白了,没想到还有这么多说法。

最后张宾还是没能送走,只好又增立了一个堂口。

民间故事出马仙之立堂口。

本故事纯属虚构,望大家不要迷信,科学看待民间故事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39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