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程序腾讯智慧校园怎么注册,智慧校园怎样添加多个孩子?

微信小程序腾讯智慧校园怎么注册,智慧校园怎样添加多个孩子?

海阳农商银行紧紧围绕省联社加强行业客户服务的工作要求,积极对接海阳市英才实验学校、美宝学校、商业幼儿园等学校,多次与校领导沟通交流,全面了解学校及师生金融服务需求,开发“智慧校园”系统,全力提升师生金融服务体验。

“以前我们都要去学校排队缴费,每次排队时间很长,还得专门请假,给孩子带钱去学校,孩子还特别容易弄丢,特别不方便,现在好了,用了海阳农商银行的‘智慧校园’小程序,在家用手机动动手指就把钱交上了,程序简单易懂,真的很方便!”英才实验学校的一位家长高兴地说。

微信小程序腾讯智慧校园怎么注册,智慧校园怎样添加多个孩子?

“学校运用海阳农商银行‘智慧校园’小程序,通过后台输入需要缴费的学生姓名和缴费金额,家长通过微信公众号输入缴纳编号,核对学生姓名和缴费金额,即可实现足不出户缴纳学费,这样不仅资金清晰,还省了不少人力物力,以前开学光收学费就得很长时间,还容易出错。”学校年级主任杨老师对海阳农商银行的“智慧校园”小程序非常认可。

“智慧校园”系统能实现校务管理数字化、智能化,提高学校教育管理的效率,同时具有便捷性、安全性,家长不必再为学生准备现金,免去中间环节,同时资金安全也有保障,用智能化服务和管理,让广大师生、家长享受到该系统带来的便捷高效体验。

微信小程序腾讯智慧校园怎么注册,智慧校园怎样添加多个孩子?

海阳农商银行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并着力加快推进“智慧金融”建设,充分利用资源优势、科技优势、网点优势全力支持“智慧校园”项目推进。以“智慧校园”建设为突破口,积极贯彻发展新理念,深入拓展校银企合作,共同打造校银企发展新典范,进一步扩大互联网+校园+金融生态圈。该行通过开展“四张清单”对接工作,对辖内重点行业进行走访摸排,根据实际情况研发推出了“智慧+金融”小程序。结合25支“移动金融服务队”,在社区、物业、村委、企业、学校等广泛开展宣传推广。目前,通过“智慧校园”服务该行累计拓展学校缴费类客户8个,代收学生餐费、学杂费等9507笔,金额3919.58万元。

微信小程序腾讯智慧校园怎么注册,智慧校园怎样添加多个孩子?

海阳农商银行将持续加强科技创新,不断创新产品、服务,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将普惠金融服务送到更多校园,以银校企合作为契机,继续推动金融应用场景拓展,以创新金融产品为载体,延伸合作模式、拓展合作领域,为师生校园生活带去便利,全力打造线上缴费渠道,进一步提高学生缴费便捷度,简化学校收费手续,持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王慧波)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40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