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务中介如何找客源,做劳务中介怎么找资源?

#头号周刊#

你做劳务招聘是不是有这样的困惑?经常发招聘信息,在外摆摊招聘,可是就不见人来,有的时候为留住一个求职者,你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没有说服他。另外,你好不容易招到几个人,可是面试的时候走了一半,进厂三天不到又走了一半,感觉自己都快疯了。其实做劳务时间长的人,都碰到过这样的囧境。那么要怎么去解决这些问题呢?今天富哥就把做劳务近十年的精华分享给大家。希望我的这篇文章对大家有用。

劳务中介如何找客源,做劳务中介怎么找资源?

其实各位做劳务招聘的朋友们都应该要清醒一下,劳务招工没有什么成功学,也没有什么玄学,不要相信网上收费的收徒弟模式,也不要相信那些几百上千的培训课程,那样你只是被人家割了韭菜而已,做劳务招聘,记住下面四点就行,你把这五点做好了,业务肯定蹭蹭蹭的往上升。

第一,一定要把握好诚信为天的原则。把每一个厂的计薪标准和规则都说清楚,不能给员工说的是26的工价,到了厂里签订合同的时候变成了20+6,这样你肯定会流失很多人。一定要给员工说明这只是厂里留住员工多工作一段时间的政策。并没有什么套路,如果招聘的时候没有说清楚,到厂里签订合同的时候才知道,员工就认为这是套路。现在的求职者已经有一定的维权意识,经过了很多其它劳务公司忽悠套路的洗礼,已经很有防范意识了。因此不要抱着能忽悠就忽悠的这种心态,这样只能是害了自己。

劳务中介如何找客源,做劳务中介怎么找资源?

第二,要全方位做好求职者的引流。求职者是怎么来的?肯定不是你坐在办公室里边等来的,也不是拿着一块招工牌在路边等来的。把求职者吸引过过这叫引流。应该是用什么方法吸引来的呢?不要把目光只局限于每天发布招聘信息,在办公室等电话。而是要充分打造自己的个人IP,就好像你在野外看见一只兔子,你死命的去追,怎么也追不到,但是只要你提前把草种好,等到一片绿油油青草长起来的时候,就会有一大群兔子来吃草,而这些兔子就会任由你挑选。其实我们做劳务招工也是一样的,当你招工不好的时候,你更应该去造势宣传,提升你的影响力,比如用软文或短视频推广自己,或者推广你的公司。

劳务中介如何找客源,做劳务中介怎么找资源?

第三,当你把求职者吸引过来了以后,要怎么留住他?如果求职者来了只是问问就走了,等于没来,把求职者留住就叫截流。那怎么让求职者跟你进厂呢?记住下面七句话,生客,以礼相待,熟客热情招呼。急客,你要有效率,紧跟他的节奏。慢客你要有耐心,比较挑剔的求职者,你做好细节。比较随和的求职者需要的就是你的认同,犹豫的求职者,你需要给他的就是一个保障和承诺。总之我们要有针对性地对每一类求职者提供周到贴心的服务。

第四,怎么让求职者离职了还来找你重新安排工作?这个就叫回流。回流的求职者除了信任你之外还有一点占便宜的心理,你要给他小便宜占,不要与工人讨论价格,而是讨论价值。 我们做劳务的人都知道没有最好的工厂,只有最适合的工厂,没有不对的工人,只有不好的服务。

劳务中介如何找客源,做劳务中介怎么找资源?

第五,老客户怎么带新的求职者?老客户才是最好的市场,你把老客户背后的人挖过来,这个就叫裂变。那么怎样裂变?很多卖东西的销售人员,为了吸引客户,可以买六赠二或买十赠三,那你觉得咱们做劳务招工的,怎样能够让你的老客户帮你裂变?请打在评论区,我是富哥职场,一直会陪在你身边。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40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