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发朋友圈的女生难追吗知乎,那些不发朋友圈的女生真的很难追吗?

前几天跟一同事唠嗑,同事愁眉不展地跟我倾诉说:“现在追女生也太难了,不知道该做些啥投其所好”,我问到“为啥不去看看对方的朋友圈,朋友圈里啥都有哇!”。

“我点去了看了的,但发现她从来没发过朋友圈”

在朋友圈已经发展成为我们手中必备的社交工具的今天,如果朋友圈里面空空如也的话,就好像在对来访者说“请勿靠近”

不得不说,不爱发朋友圈的女生真的很“难”追。

不发朋友圈的女生难追吗知乎,那些不发朋友圈的女生真的很难追吗?

1. 缺乏聊天“素材”。虽然当我们遇到一不太熟悉的陌生人时,也可以找出话聊,比如“吃了没”、“要去哪儿”等,但是这类对话很难推进我们关系的进一步加深,聊天内容也比较干,营养度低。

但如果你们在见面前,经常刷到对方的朋友圈,你会对ta的喜好有一个精准的把握,更容易在较短的时间内跟对方打成一片,将关系迅速提升一个台阶。

2. 朋友圈里的社交。如果你想跟对方聊天,但是不知道从哪里开始说起,生怕自己的言行太突兀打扰到对方,所以迟迟不敢开启谈话。

这个时候,你可以多看下对方的朋友圈,如果对方很爱在朋友圈po自己的生活日常、心情状态、观点见解,那么你可以在对方的朋友圈下面评论,也算是一个社交的突破口,一来二去彼此的熟识度会更高些。

3. 朋友圈的背后。其实通过朋友圈就可以对对方有一个基础的判断:如果一个人经常爱在朋友圈分享生活中各类日常,那么这个人一定是内心很活跃很open的;而一个从不爱发朋友圈的人,那么ta的内心可能封闭性极强,对他人的信任度会低一些。

爱发朋友圈的人,愿意跟对方分享自己,也乐于跟对方沟通交流。

不爱发朋友圈的人,可能大部分时间倾向于自己独处,不希望外界过多干扰。

不同的行为背后,都意味着不同的社交方式。

其实,不论是发朋友圈还是不发朋友圈,无所谓孰优孰劣,全在乎个人的喜好,喜欢就多发些,不喜欢就关闭,我们开心就成。

但是跟他人交往时,还是要通过朋友圈对对方有一个基本的判断,不要触碰对方的社交界限,让彼此都舒服。

最后,希望各位伙伴都能在朋友圈里pick到更多快乐,找到更多伙伴。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41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