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书一天涨粉100,小红书一天涨粉100个?

煽情的东西和废话就不多说了,直接上重点!!!

第一次听说“写作变现”是从一个公众号,叫什么“写作训练营”,里面的老师用看起来很认真、很负责的态度,教你如何写书稿、写书评。免费学习四天以后,开始收钱——35节课!2888!呃……我直接退群了。[发怒]

小红书一天涨粉100,小红书一天涨粉100个?

接下来我开始自己摸索这个行业,分别下载了豆瓣、百度、头条、小红书,也发了两篇文章。结果和大家的经历一样,惨不忍睹。

我不甘心,又专门花时间去看一些“如何涨百粉”、“如何月收入破万”的文章,总结出以下几点:

第一、那些鼓吹“一天涨百粉”、“收入破万”的人,你打开他的个人主页,作品都在几百篇以上,粉丝都在8、9千甚至几万,这么大的群众基础,人家当然收益多!可你再看看他最早期的文章,阅读量也不过几百,讲真,还不如我的第一篇文章呢。[奸笑]

第二、他们为什么要大肆鼓吹“写作变现”??用脚趾头想想……当然是有市场了!这么多新手小白涌入平台,都想挣这份收入,绝好的机会!他们梳理各种经验,讲得头头是道。一来能涨粉,二来能为自己增加流量和收益,何乐而不为?

小红书一天涨粉100,小红书一天涨粉100个?

当然,也会有一些作者很走心,他会很负责地告诉你:可以坚持,但是这条路很难走!!!遇到这种作者,你一定要认真学习他的经验、方法,因为全是亲身经历、肺腑之言!他比那种一开始就跟你说“很简单、很容易”的人,要实在、坦诚得多!

第三、不要再傻傻地问“为什么没人看”、“为什么不涨粉”……首先想想自己写的东西,是别人喜欢看、愿意看的吗?有些网友把生活琐事、感悟都写进去,大错特错!头条不是朋友圈,不能引起共鸣的东西,谁看呢?[晕]

第四,再来说说平台。平台要长期运营,它需要优质作品。而那些大V,资深作者,有的是经验、方法、创作灵感、创作技巧、信息渠道。作为入门小白,拿什么和人家比?现在,有些大V都在感叹“僧多粥少、收益减少”,而你还在幻想:学一点皮毛,就“轻轻松松、收入破万”?

小红书一天涨粉100,小红书一天涨粉100个?

最后,写文章也好,拍视频也好,需要方法,更需要冷静地思考、敏锐的视角、独到的见解、个性化的文笔,以及长期的积累。如果盲目跟风,只想着收益,那还不如洗洗睡呢!如果“写作变现”真的这么容易,大家别上班了,把那些“干货”整理整理,写头条得了![呲牙]

(情绪激动,难免嘴臭,不喜勿喷!)

闲话时间:

毕业于师范大学文化传播专业、做过教师、企业文化宣传……今天是我写头条的第二天,虽然对各项数据不满意,但是我还是会坚持下去。

抛开“收益”不谈,写作,的确能带给人思考和沉淀。今天在这里“以文会友”,希望能与有着同样爱好、受着同样困扰的朋友们,互相交流,共同成长。很高兴认识你![比心]

小红书一天涨粉100,小红书一天涨粉100个?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4177.html